好公寓开启交租新模式 安全无忧不惧“月光”

icon 2016-11-14 07:32:23
icon 0

  /朝闻通/   国内某知名网站今年发布了《95后租住行为大调查》,数据显示,超过40%的95后毕业生租房仍需父母支援,在半年内能实现独立交租的毕业生仅为17.11%,交不起房租怎么办?求助父母有啃老之嫌,找熟人借钱抹不开面儿?上线的好公寓APP开启的交租新模式,似乎帮不少经济困难的年轻白领们找到了一条新道路。

  信用卡0手续费交租 不再惧“月光”

  众所周知,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水涨船高”,事实上,高的不仅是房价,房租也不便宜,尤其是在北方广深等地,房租更是成了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每个月“月光”的罪魁祸首之一,在广州工作的孙先生甚至开玩笑说,“每个月交完房租,仿佛感觉口袋被掏空,我在广州这样的大城市特别没有安全感,甚至不敢失业,每次一失业,就烦恼下个月的房租,还会有一种明天就会被赶出去睡大街的惶惶之感。”

  好公寓作为租客们的贴心伙伴,自然要从租客的角度出发,这次推出的信用卡交租新模式就是其智慧生活的一部分。好公寓不仅支持信用卡0手续费交租,让租客们摆脱“月光”的烦恼,同时还支持微信、网银、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既方便快捷,好公寓的第三方支付实名认证,也让资金安全更有保障。

  随时随地在线交租 不做房租拖欠户

  有句话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但对于在深圳宝安区租房的谢小姐来说,每个月挤出一点时间来交租却非易事。究其原因,还得从谢小姐的工作说起,IT+创业的双重环境,谢小姐几乎没有休息日,每天晚上都会加班到十点以后,根本腾不出交房租的时间,还因此曾经和房东闹过不愉快。

  其实在一线城市不乏像谢小姐这样忙于工作而“不得已”拖欠房租的年轻白领,好公寓的信用卡交租新模式从“移动互联”的角度出发,把智慧生活融入到日常交租中来,租客们通过好公寓可以随时随地在线交租,再也不用每个月在家坐等房东来收租,同时也保证了自己的休闲时间无人打扰。

  此外,好公寓的智能生活模式还包括交租提醒,只要租客设置好,每个月都会按时提醒交纳房租、水电、煤气管理费用,从此不做房租拖欠户。

 信用卡交租成招租亮点 适应无现金消费主流

  在不少分类信息网站的租房板块上,可使用信用卡支付房租已经成为了不少房东招租时的卖点。

  住在珠海市的王先生家里有几栋房子就出租在外,他说,“信用卡交租有两个好处,一是能缓解房客的资金压力,像我这边的房子都是押一付三的,以前有的房客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钱来,东借西凑的,现在好了,信用卡随时随地一刷,彼此不用多费口舌。第二个好处就是无现金支付,平时小年轻们都用微信、支付宝,每次交房租还要专门去ATM取现金,用信用卡支付多方便,省时省力,还能杜绝假币的出现。”

  正如王先生所言,不少年轻人对于信用卡交租的适应性非常强,在好公寓APP上,就有不少租客选择了通过信用卡支付的方式来交租。而租客们通过好公寓智能交租,每一笔消费记录都清晰可查,也杜绝了租客于房东之间有可能产生的金钱纠纷。

  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卡的运用广泛,在好公寓即将上线的便民服务和社区服务上也得到了提醒,无论是生活缴费、预约办证、票务预订、外卖速递、保洁维修、美护母婴,都可以通过信用卡来支付,不少人纷纷感慨,有了好公寓,就等于有个“好管家”帮忙将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

  业内人士认为,好公寓所推出这种信用卡支付房租的么事,不仅能够缓解租客的资金压力,也让房东不再担心租金损失,而第三方支付平台也将信用卡与租金之间的支付壁垒打开,可谓平衡了多方利益,从长远来看,或许信用卡交租将会成为更多年轻人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