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圆满结束 怡和居品开启新起点

icon 2016-11-14 10:39:07
icon 0

摘要: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于2016年11月13日完美收官,此次联合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社会各界机构举办的“老博会”上

  核心阅读:

  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于2016年11月13日完美收官,此次联合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社会各界机构举办的“老博会”上,“怡和居品”成为了展会热点,产品阐述“养老”、“爱老”、“敬老”观念更是引起与会观众的共鸣。

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圆满结束 怡和居品开启新起点

  “怡和居品”成焦点

  作为国际养老服务行业的重要贸易平台,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不仅在国内养老服务行业获得好评。其影响力更是在日本、韩国、泰国都有涉及。那作为整场“老博会”的焦点,“怡和居品”的下一步发展,成了众多媒体和企业的猜测目标。有人说国内目前养老服务体系不完善,“怡和居品”产品及服务的优越不过只在会上一展风采罢了。也有人说,“怡和居品”无非不是借势增加门店,让顾客上门选购而已。诸多猜测,在采访“怡和居品”的相关管理人士后,都被否定了。

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圆满结束 怡和居品开启新起点

  扎根中国孝心传递四方。

  从采访中,可以得出“怡和居品”根本理念并不是仅局限于贸易,更多的是传递一种为老年人贴心服务的本质。其服务,在于制造属于老年人的专属养老家具产品和传递养老观念。故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市场发展才是未来发展大方向。

  说到,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国人的印象分总会打得非常低。甚至会让人有种质疑儿女不孝。其实不然,根据国外相关老年人心理调查研究。独处或者与成年子女居住在一起的老人并没有感到真正的幸福和自由。约束力远远大于幸福感,养生环境也没有达到标准。所以国外的老人更愿意去设备先进,生活环境好的机构养老、和社区养老,和同龄人进行日常交流。

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圆满结束 怡和居品开启新起点

  虽然中国目前中小城市的机构养老、社区养老意识不具备。但大城市已经形成了这种潮流和趋势,“怡和居品”也愿意为此提供相应的技术产品和人性化服务,让“怡和居品”的产品融入国内的养老体系。这种扎根中国,孝心传递四方的策划值得鼓励和支持。

  不忘初心坚持养老事业建设

  中国老龄化的日趋严重,“怡和居品”养老产品及社区机构养老策略急需推进。保持2013年创立品牌的初心,“怡和居品”将借助互联网+的营销模式,逐步扩大营销规模,让更多老年人受益。

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圆满结束 怡和居品开启新起点

  社区养老、机构养老养老体系中,“怡和居品”这养老家具产品的加入,可以让老人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到到优质的养老服务。明亮的阅览室、优雅的餐厅、先进的恢复区,一桌一椅都出自“怡和居品”的真心。怡和居品立足老年人消费理念,整合市场产业链,以舒适体验为核心理念,为中国养老事业的发展做出有力推动。

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圆满结束 怡和居品开启新起点

  并且本次老博会会展上,怡和居品在近400家国内外参展商中,以其品质优良、价格合理、完美服务等优势赢得了现场消费者围观、咨询,并与众多有意向的代理洽谈合作。这份荣誉是对怡和居品“品味生活,温馨居家”品牌理念最大的肯定。让老年人幸福是“怡和居品”一生的愿景, “尊老”、“爱老”、“养老”的中华优秀传统在其创新产品和服务得到不断宣扬和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