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世外桃源开业庆典在名家居世博园举行

icon 2016-11-15 11:04:14
icon 0

摘要:当身着汉唐服饰的东方女性之美与精湛的红木家具艺术邂逅,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11月12日下午,国寿世博园世外桃源品牌直营店开业庆典暨第20届“环球夫人”东莞赛区国寿红木公益行摄影大赛在名家居世博园一楼中庭举行。

  当身着汉唐服饰的东方女性之美与精湛的红木家具艺术邂逅,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11月12日下午,国寿世博园世外桃源品牌直营店开业庆典暨第20届“环球夫人”东莞赛区国寿红木公益行摄影大赛在名家居世博园一楼中庭举行。此次活动包括了环球夫人走秀、红木慈善拍卖、“环球夫人”国寿红木公益行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国寿世外桃源开业仪式等环节。

  据介绍,“MRS.GLOBE环球夫人”在美国由WIN(WOMEN IN NEED)基金会发起,是专属于已婚女性,以“公益·慈善”为核心的大型国际女性文化活动。1996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环球夫人”从西方国家到如今全球范围内影响力日益扩大,足迹遍布美国、俄罗斯、法国、巴西、希腊、中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30多万夫人参与其中。

  国寿红木品牌隶属于东莞市鸿普轩家具有限公司,自八十年代初创立以来,30多年来一直从事中国传统古典风格红木家具的设计制作。该公司董事长陈国寿先生,自进入九十年代以来,为顺应现代家居环境变化与时代发展的审美需求,逐步主导以设计、开发制作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新中式古典风格家具,并启动“国寿红木”品牌。国寿红木品牌产品包括祥云、东方丹云、禅意东方、如意四大系列,“国寿大唐”品牌产品有唐风、唐意、唐韵等系列,2016年,推出新明式红木家具品牌——世外桃源,不断创新完善产品线,三个品牌合计共四百多个款型规格。

  国寿红木副董事长陈淦凡说,国寿红木与环球夫人的美丽邂逅,是传统与时代的碰撞,也是中式传统元素与东方女性古典美的相结合。此外,国寿红木在明年1月也会带着新明式家具作品到美国参展。国寿走向全球的步伐与环球夫人的国际化背景颇有契合之处。陈淦凡解释说,新明式红木家具,就是指源自明式家具,但又融入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的产品。新明式红木家具主要以简约的线条为特征,非常适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尤其可以让小户型的消费者也能用上红木家具。

  在随后举行的慈善拍卖活动中,拍品包括国寿椅、花几等5件红木产品。据介绍,此次拍卖所得,都将用于为贫困儿童购买学习用具的“护苗计划”。

  首件拍品是一件禅意东方系列的红木花几。这件拍品从3500元以12500元的价格,由名家居世博园总经理许宗彤拍得。最终,5件红木拍品最终拍出近五万元善款。

  国寿红木总经理陈卫棠表示,国寿红木的世外桃源系列今年计划开十五家店左右,世外桃源的家具产品也秉承国寿红木的传统,主要使用缅甸花梨作为主材。同时国寿红木因为采用了最新的烘干处理技术,已经可以在常规家具当中使用宽达20厘米的无瑕疵整料并且基本杜绝开裂的情况。此外,除了精致的做工之外,人性化的设计也是世外桃源系列的一大特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