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百年皖宝创一流品牌

icon 2016-11-15 14:19:38
icon 0
一个人的家,就是他的城堡。”这句一度在西方上流社会流行的话,即使放到今天,也是合适的。然而在一个家里,没有什么比一场好梦,一晚安眠更让人身心踏实惬意。

时至今日,在很多国人的心里,上好的床垫品牌似乎都只有一个名字——皖宝。

合肥皖宝集团创建于1985年,全体皖宝人在王章耀董事长的带领下,秉承“树百年皖宝,创一流品牌”的事业目标。经历三十多年的持续发展,已成为业内颇具实力的知名企业。那么,成就皖宝辉煌的秘诀有哪些呢?

三十多年持续发展成就知名企业

合肥皖宝集团创建于1985年,是一家致力于家居产品研发和生产的现代化企业,产品涉及床垫、家具、聚氨脂海绵、广告等多个行业。历经三十多年的持续发展,合肥皖宝集团已成为国内床垫行业颇具实力的知名企业。公司现任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家具协会软体家具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是安徽省人民政府授予的“明星企业”。

公司凭借多年生产床垫的实践经验,依托数百名敬业的专业技术人员,逐步形成了智慧型、创新型团队组织,秉承“树百年皖宝,创一流品牌”的事业目标,自主研发设计了一系列结构合理、引领市场的新型产品。同时,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使得企业上下形成了以管理为先、技术为主、开发为上、服务为高的工作理念,产品市场占有率稳步攀升,市场份额也是逐年提高,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青睐。公司目前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购置了世界先进的床垫生产设备,优化重组了数条现代化生产流水线,严格贯彻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使专业、精湛的产品品质得到了最完美体现。在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改进生产技术的同时,不断加大对企业形象的提升,并全面导入CI企业识别系统,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皖宝”床垫先后荣获“中国家具行业知名床垫品牌”、“安徽省著名商标”和“安徽名牌产品”等多项殊荣。

坚持品质不变心,服务不变心

“皖宝皖宝,睡眠之宝”这一朗朗上口的广告语,是合肥皖宝集团曾经长期使用过的,为打造并提升公司品牌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该条广告语从睡眠方面阐述了皖宝床垫的功能,蕴含着皖宝床垫的优良品质。不仅易记易说,而且含义清晰,一目了然,自发布以后,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然而,品牌口号往往呈现为与时俱进的递进式的动态形式,具有一定的时代性,2007年,皖宝公司推出了“好床垫,不变芯”的全新广告语。这句广告语一语双关,一句话透出产品的特性与品牌的落点,提出了好床垫的标准,即不但是品质的诉求,亦含情感的想象。吻合皖宝三十多年始终如一坚持品质的形象,与核心品牌价值相契合。2015年,皖宝又推出“有皖宝,就有家,好床垫,不变心”的品牌升级,可以说皖宝不仅在床垫品质上追求精益求精,更是向消费者传达皖宝三十年来始终如一,把顾客的所需所想作为公司的发展动力。为此,皖宝将一直坚持品质不变心,服务不变心,真正为广大客户创造完美的生活文化。

三十多年来,皖宝不断对公司品牌进行提升。从标准色到商标,再到广告语,在公司品牌的各种元素上精益求精。在一次次的品牌升级定位中,皖宝的产品也在持续更新换代。每一次蜕变都造就出一个更好、更贴近百姓生活的皖宝产品。

皖宝从申请注册起,就注重自身的品牌形象。从最早的“皖宝”是图、文、拼音三位一体的商标,到2000年由专业CT策划公司设计的幸运星,都彰显了皖宝对于品牌商标提升的执著追求。

营销模式逐步向精细化转变

皖宝床垫从创立到至今已有31个年头,品牌形象在不断地完善,销售也不断得到提升,营销模式逐步由传统的代理分销向专卖店终端转变,进行精细化营销。而公司对专卖店进行了整体升级,整个形象更突出品牌寓意,而且在整个氛围上也给人一种都市中难以寻觅的一片寂静。

全新品牌形象店以星空蓝为主色调,其中添加了品牌LOGO中的幸运星在吊顶,更突显出仰望星空唯有此颗幸运星最闪亮、最耀眼,同时也为整个形象店的星空主题增添了更浓厚的氛围。墙面主要由软硬包形象墙为搭配,在寂静的星空下也不会失去家的味道,让顾客有种在此购物不失家的感觉,静静地体验产品带来的舒适与放松。在星空蓝的主色调下给人一份寂静与凉意的同时也不失家的温暖。

拥抱互联网在电商领域焕发青春

“好床垫,不变芯”,是安徽人对皖宝品牌核心价值的集体记忆。在赢得这份记忆的过程中,皖宝人精益求精的匠心起到了至为关键的作用。31年岁月沉淀,如今皖宝床垫积极拥抱互联网,在电商领域中焕发青春。2014、2015年“双十一”,皖宝连续两年“双十一”销售额翻倍增长,为安徽本地品牌树立榜样,让更多的传统企业有信心进入电商之林。

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首先需要经历一个思想上对互联网的重新认识。在传统的经济里,企业只有“客户”概念,即谁买了我的东西,谁就是我的客户。但在互联网上,所有成功的商业模式都不仅仅是考虑“客户”,而更多的是在考虑“用户”。用户是使用你的产品或者是服务的人,不是到互联网上卖床垫那么简单,把原来跟客户打交道这套方法搬到互联网上,而是首先要考虑如何能给用户提供一些有价值的服务,哪怕是免费的咨询服务、睡眠知识科普。如果企业跟客户之间永远是一个买卖的关系,就会很难跟客户建立真正的联系。

世界上好的酒店几乎不会问客人需要什么样的床垫,但是客人一样睡得舒服。正是因为如此,皖宝电商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进行了微创新:开发线上专款、聚焦产品款式。在专为天猫旗舰店设计的“星语”床垫身上,沿用了具有基因性和标志性的弹簧耐久核心工艺,同时,添加1CM天然乳胶对垫面进行了偏舒适型的性能调校。这个变化带来的结果是,整个床垫的睡眠感受更加舒适,侧睡贴服性得到优化,更容易营造出深度睡眠的零压感。制造成本也可以得到优化控制。在思考过床垫的每一项功能后,由此塑造了简约不简单的“星语”——都市年轻人的第一张主卧床垫,用皖宝“品质”和“精良”之作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睡眠体验。

有效保护了 “皖宝”合法权益

1988年,“皖宝”商标就已经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2008年,在香港“皖宝”商标也注册成功。截至2010年底,皖宝集团已保护性注册“皖宝”等相关商标共计45类近50个商标,这在法律上有力保护了“皖宝”商标。同时,皖宝集团运用法律武器,通过各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对一些假冒伪劣,实行了有力打击: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查封“皖宝王子贵族”床垫并成功捣毁位于苏州的制假窝点;巢湖查扣“皖宝王子贵族”床垫;阜阳、怀宁查封假“皖宝”床垫;庐江、广德查封“金典皖宝”床垫……皖宝集团的积极注册,各地工商执法部门的有力打击,有效地保护了“皖宝”的合法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