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颂牵手适怡可 助力净水业再上新台阶

icon 2016-11-15 14:10:48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上海名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名衍集团与美国净水行业巨头适怡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8月,上海名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名衍集团与美国净水行业巨头适怡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适怡可亚太净水服务公司,双方将积极探索互联网+智能健康净水服务商业模式,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实现合作双方、消费者、亚太净水市场等所有利益相关方的互惠共赢。

  双方合作中,引人注目的是:双方将共同开发名颂·适怡可物联网智能直饮水机,开拓亚太地区广阔的水安全市场,打造企业高速发展的新引擎。

名颂牵手适怡可 助力净水业再上新台阶

  水中“名”典,吟诵“奢”品

  2016年6月,上海名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价值5980元的首代名颂·适怡可物联网智能直饮水机。

  名颂·适怡可物联网智能直饮水机采用国际先进的RO反渗透技术,设立5层过滤关卡,过滤水中泥沙、重金属,余氯等有害物质,确保水质干净、安全、健康。同时,名颂科技自主研发物联网智能控制技术和大数据云平台系统,通过智能控制芯片和网络通信模块进行数据采集与传输,用户可以在手机端实时查看水质状况、滤芯状况、在线充值净水服务费和查询消费明细。如有异常,系统立即发出警报,名颂·适怡可服务人员会主动上门解决问题。

  让用户放心喝上安全水,名颂·适怡可受到市场追捧 

  7月4日,名颂·适怡可物联网智能直饮水机苏宁众筹上线,短短24小时,金额突破30万!不到3日,众筹成功突破120%!

  8月,名颂科技代表名衍集团在中国区率先成立名颂-适怡可净水运营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首批互联网+智能健康净水服务商,为用户提供持续终身的全方位创新服务,让用户享受高品质的饮用水和智能化的生活体验。

  截止九月底,上市仅3个月时间,名颂·适怡可物联网智能直饮水机销售额就突破数万台,并在全国34个省成立了近百家运营服务中心,终端用户覆盖到城市、区县、社区及乡镇村。

名颂牵手适怡可 助力净水业再上新台阶

  打造大健康生态圈,人人可享,人人受益

  未来,名颂科技与适怡可将更加紧密合作,将互联网思维融入产品研发、销售和服务升级等环节,创新商业模式,优化用户体验,以品质与创新引领中国净水业的消费潮流,让安全健康直饮水真正触手可及,人人可享,人人受益。

  同时,名颂科技将战略拓展智能健康领域,通过前瞻性剖析行业发展规律,从顶层设计开拓新的战略增长空间,在“以健康为中心”的投资地图上,寻找战略性的投资合作,进行多维度布局,打造大健康生态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