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双十一我们在前线冲冲冲!

icon 2016-11-15 16:00:54
icon 0

摘要:上周,线上线下热闹非凡。在全世界的瞩目下,美国人民选出了她们的新总统——特朗普。韩国总统朴槿惠深陷个人信誉危机,“危险”升级;八年过去了,双十一由都市情感关爱单身节目成功转变成为欢乐购物买买买特别节目。

  上周,线上线下热闹非凡。在全世界的瞩目下,美国人民选出了她们的新总统——特朗普。韩国总统朴槿惠深陷个人信誉危机,“危险”升级;八年过去了,双十一由都市情感关爱单身节目成功转变成为欢乐购物买买买特别节目。与此同时,箭牌橱柜开始陆续迎来北京、大连、济南、西安、兰州、扬州、黄山和番禺等多地的3M项目启动会。箭牌橱柜3M兵团再次出征,年末决战,箭指冠军。

箭牌橱柜:双十一我们在前线冲冲冲!

  自2015年8月起,橱柜行业突然刮起3M旋风,《3M实战督导系统项目》像蒲公英的种子遍布全国各地的箭牌橱柜区域网点店,并生根发芽茁壮成长起来。每次盘点箭牌橱柜3M的时候,都少不了奋战于一线的团队。

  眼下的国内橱柜行业市场虽然潜力无限,但竞争却越来越激烈了,业界巨头纷纷选择聘请有潜力的外援团队来扩充实力,同时积极开发新品。箭牌橱柜就是其中一员,与知名营销顾问机构达成合作关系的同时,大动作改革,全新组建3M团队,提升自有团队的作战能力。

  三大主力融合 打造强势3M兵团

  重组3M兵团预示着箭牌橱柜对于团队阵容的重新布局,聚焦培训、策划、督导三大主力,加速形成终端扶持的升级拓展资源包。3M兵团架构的规划重组是品牌思考模式的转变,也是构成3M项目的核心元素。箭牌橱柜3M兵团聚合三大类别精英,通过终端促销、3M项目落实与复制、企业内外多维度培训等诸多方式,加强经销商团队与三大主力的互动,促进利益共同体的形成,实现3+N资源融合,借3M终端实战督导系统项目营销,实现品牌内外的资源共享与优质服务互联,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厨房生活解决方案。

  全新阵容继续征战 新团队 新未来

  继8月、9月3M项目告捷后,11月箭牌橱柜联动多个站点,集中于中下旬统一启动,即将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热潮。箭牌3M商学院全新阵容继续征战,前线销售精英划分为3M军团以及促销、开业、团购先锋队,奔赴不同站点,协助活动顺利开展。

  据了解,“3M军团以及先锋队的设立,不仅可将方案制定、活动落地、成本控制及盈利责任直接分配至各组别中,还能明确各执行者和经销商责任人的管理结构。”

  “培训有利于打造更加优秀的箭牌狼性团队,卓越的团队是推进3M项目完满完成的坚实基础。策划和督导,相互协同,完善方案的制定和方案的执行。培训、策划与督导,其实是在做同一件事,就是为了箭牌橱柜可以培养更专业的销售团队,取得更高的成交率和订单值,最终获得更卓越的市场竞争力。三大主力各司其职,也相辅相承。”未来,箭牌橱柜3M团队还将不断改进管理模式、激励政策,提升团队能力、加快融合步伐,持续整合品牌内的3M资源链,谋求更高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