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空气能为采暖季做准备 “煤改电”工程安装到位

icon 2016-11-15 14:06:46
icon 0

摘要:今冬采暖季,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韩村河村民将彻底告别燃煤,用上全新的万家乐空气能采暖热泵机器进行供暖。

  今冬采暖季,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韩村河村民将彻底告别燃煤,用上全新的万家乐空气能采暖热泵机器进行供暖。截止目前,韩村河镇3个村,600多户已在万家乐空气能工作人员的集体奋战下全部完成空气能热泵采暖机器的安装工作。当前万家乐空气能正进行入户调试,操作指导工作,确保每户村民能够在采暖季科学使用设备,安全、省心取暖。

万家乐空气能为采暖季做准备 “煤改电”工程安装到位(北京房山新闻关于万家乐空气能“煤改电”报道)

  视频中,万家乐空气能的工作人员正对已安装空气能采暖热泵的村民进行入户调试,指导安装工作。村民对万家乐空气能的工作人员的指导工作十分满意,并表示:“现在安装了空气能,比以前的土暖气好多了,以前的土暖气烟比较大,而且火不好,温度就下去了,不是恒温的。现在厂家过来,通过调试,定好了温度,以后都不用调,室内就很暖和了。”事实上,由于韩村河镇“煤改电”工程范围很大,万家乐空气能工作人员要赶在采暖季前对各户进行调试工作以及操作指导工作必须争分夺秒地工作,最多时,每天每人入户进行调试、操作指导工作每天调试到晚上10点多,只为确保供暖之前设备正常运行,村民安心放心使用。

万家乐空气能为采暖季做准备 “煤改电”工程安装到位

  此外,万家乐空气能还在东营村建立了售后服务网点,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村民一反映机器有问题,万家乐空气能的工作人员就能及时上门服务,解决村民采暖季遇到的一些问题,保证村民能够及时的供上暖。

  接下来,万家乐空气能将于供电公司做好协调工作,做好设备的护线改造以及调试工作,确保在采暖季开始之前,使设备完好备用,做好百姓的操作指导工作,做到科学使用,以达到节能取暖的效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