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双十一大促告一段落,谁是最大赢家

icon 2016-11-15 11:12:33
icon 0

  2016年天猫双十一从阵容豪华的晚会,到之后各种打破记录的数据,走过八年历史的天猫双十一在全民狂欢中落下帷幕,1207亿元的成交额再次载入网购史册。

  其实,在双十一刚刚兴起之时,小品牌居多。对于大品牌而言,双十一就是促销、打折的集散地,是不入流的表现。但是近几年,随着互联网化的不断兴起、电商的不断发展,亟需拓宽多渠道路径已经是所有企业必须面对的现实。

  如今,双十一担负着电商渠道业绩的大任。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开始加入到双十一大军中来,圣堡罗整体门窗(也名圣堡罗门业)、索菲亚、百得胜斯可馨、诺贝尔陶瓷、九牧等诸多大牌纷纷“登场”。而这些企业本身拥有品牌的强势号召力,加之双十一消费氛围以及营销策略的帮扶,这些企业的实际业绩也非常可观。

  据悉,2015年双十一期间,在天猫上线不足两月的圣堡罗整体门窗就以成交金额较日常同期上升637.24%的业绩,摘得整体门窗销售桂冠。今年双十一,圣堡罗整体门窗销售额比去年更佳,继续蝉联整体门窗销售王,力证了企业在整体门窗市场的地位,企业实力可见一斑。

  当然,整体门窗十大品牌圣堡罗整体门窗能取得如此不错成绩,也并非偶然,而是离不开企业的精心经营与活动策划。

建材双十一大促告一段落,谁是最大赢家

  用心策划,前期调查与准备紧密周全

  “像双十一这种比较特别的节日,很多商家都在搞活动,可以说是一场大战,我们要在这场‘战争’中脱颖而出,必然要做好周全的准备。”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吴国洪先生表示,为搞好此次双十一活动,企业投入了不少人力、物力。

  据了解,活动开始前,圣堡罗整体门窗成立了调查小组,深入市场了解消费者最希望哪些产品打折扣、关心产品哪些方面等情况。经过一系列调查和分析,圣堡罗整体门窗制定了一系列完善的活动方案,针对消费者的喜好推出全线单品低价特供、圣堡罗天猫店派发优惠券、好礼相送等优惠活动。

  此外,圣堡罗整体门窗电商课全体员工为备战双十一,更是废寝忘食。特别是在双十一前一天和当天晚上,部分员工不断奋战,检查数据、接待顾客、跟进订单……在大家的努力下,圣堡罗整体门窗的双十一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建材双十一大促告一段落,谁是最大赢家

  提前预热,且延长活动时间,让更多消费者参与

  双十一到来前,很多企业都提前进行活动预热,以期将活动信息宣传出去,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圣堡罗整体门窗也不例外。据悉,活动开始前,圣堡罗整体门窗已经在官方网站、微信平台、线下实体店等发出通知,并列出活动几大亮点,做好活动宣传工作。

  不少消费者纷纷表示:“在很多地方看到圣堡罗整体门窗的活动宣传,而且优惠力度极大,所以早就列好选购清单,活动一开始就去买了。” “圣堡罗活动宣传挺到位,海报设计也挺好,活动内容、时间等一目了然,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住了。”

  “除了提前预热之外,我们还延长活动时间,天猫上的活动截止到17号才结束。”圣堡罗整体门窗吴董介绍,很多企业的双十一活动仅仅局限在11月11日当日,有时消费者都来不及选购。因此,为让更多消费者有充足的时间享受到优惠,圣堡罗的活动时间延长到17号。而且,这样也有利于提高经销商、企业的销量,增加收益,可谓是多方受益。

建材双十一大促告一段落,谁是最大赢家

  折扣低,体验好,消费者直呼买买买

  “不打折的双十一都是耍流氓。”圣堡罗整体门窗吴董如此开玩笑道,所以圣堡罗自然是将打折进行到底。原来,双十一当天,圣堡罗的木门和铝门全系列单品超值低价,直逼4折:荷兰白单包平开厨卫门LGY047低至999元/套(1.5平方);优质木门单品H009,五色任选,最低仅要1999元/套;另外,除了双十一当天,还有其它特供门款持续狂欢一周。

  如此超低折扣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选购,加上圣堡罗整体门窗自带的优势也带来了不少客流量。

  众所周知,圣堡罗整体门窗是率先于行业推出整体门窗模式的企业,将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淋浴门、窗户、阳光房、整木家装等各种风格统一产品进行“有机整合”。该模式能实现一站式购买,消费者能在一家店内买到家装所需的门窗,不需跑多家建材市场,也不需担心风格不统一,省时省力,十分方便。

  而且,圣堡罗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全国布局更多网点,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测量、免费运输、免费安装等售后服务,解决门窗企业走电商之路时在物流配送、安装、售后服务不足等问题。可以说,圣堡罗整体门窗折扣低、体验好,自然引得消费者直呼“买买买”。

  如今,各商家双十一活动基本告一段落,但是圣堡罗整体门窗的活动还持续到11月17 号,圣堡罗吴董提醒消费者还可以把握最后机会,上天猫或到实体店选购门窗产品,立享优惠,错过则需再等一年,机不可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