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

icon 2016-11-15 14:32:58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0日,“集思·明道”第三届(2016)中国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在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6年11月10日,“集思·明道”第三届(2016)中国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在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集成家居行业的350多位嘉宾、企业、经销商、媒体汇聚一堂,梳理一年来的集成家居行业变化,探讨发展思路和趋势前景,共同见证集成家居行业各大奖项的荣耀诞生。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集思·明道”第三届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

  由瑞翔传媒全力打造,中国吊顶网、集成墙面网、中华集成灶网联合承办的影响力年会,是集成家居行业人一年中最重要的行业聚会。2016年,集成家居行业迎来了风起云涌的大变革时期,全屋整装、集成墙面、多元化定制、VR技术、智能产品开发等成为了众多品牌进行跨界经营的重点,也是媒体所关注的焦点。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参会嘉宾

  切割营销理论创始人路长全首次行业公开授课

  本届年会以“集思·明道”为主题,意在集思广益,明晰未来发展方向,所以特别邀请了多位大咖出席,为行业发展把脉献策。作为切割营销理论创始人,路长全老师在现场为大家带了一场题为《集成家居行业的切割大营销》的精彩演讲。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路长全老师首次行业公开授课

  路老师围绕“产品、品牌、商业模式”竞争三元素,通过行业成功案例深度剖析品牌塑造、营销传播、创新商业模式等重点内容,不仅让在座嘉宾对新形势下的营销与商业模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可以结合到行业本身、企业自身,做出更有针对性的发展规划。

  瑞翔传媒与赞伯营销达成战略合作

  紧接着,嘉兴市瑞翔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亥翔先生与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长全先生上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两家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也代表着两家就“推动双方品牌提升,强化双方品牌影响力”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瑞翔传媒王亥翔先生与赞伯营销路长全先生现场签约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瑞翔传媒与赞伯营销达成战略合作

  行业大咖齐分享 明晰未来发展方向

  随后,来自集成家居行业的知名营销专家陈龙先生、星艺装饰集团总裁余敏先生、住建部专家张宜先生、意大利设计师利卡多·达玛斯先生、旅欧设计师林启先生也都上台分享了精彩的演讲内容,与在场嘉宾共同探讨智能家居热潮下集成家居行业发展的趋势前景。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知名营销专家陈龙先生发表讲话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住建部专家张宜先生带来精彩分享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星艺装饰集团总裁余敏先生即兴演说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意大利设计师利卡多·达玛斯先生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旅欧设计师林启先生分享演讲

       宝兰与瑞翔百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本届年会现场,宝兰电气与瑞翔传媒签署了百万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签订了关于“行业市场调研、品牌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设计、品牌广宣推广、品牌媒介公关推广”等全方位、多渠道的品牌传播战略推广合作内容。双方抓住互联网快速发展契机,共同推动宝兰品牌快速发展。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宝兰电气与瑞翔传媒百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集成智装产业联盟成立及授牌仪式

  嘉宾主题演讲环节过后,进入了本次影响力年会的另一项重要议程——中国集成智装产业联盟成立仪式。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装委主任金永涛先生送上了联盟成立贺词,同时向嘉兴市瑞翔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风先生授牌,任命其为联盟秘书长。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智装委主任金永涛向联盟秘书长夏风授牌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中国集成智装产业联盟成立启动仪式

  中国集成智装产业联盟是一个跨行业、跨领域的新型行业联盟组织,涉及集成吊顶、集成墙纸、集成厨卫、智能化以及与家居密切相关的各类产品。联盟将整合政府、智库、知名企业、媒体和有关院校资源,针对房地产精装时代的来临,智能化和集成行业发展的新特点、新趋势、新需求,开展各类学术探讨、落地指导、交流互动、展会展览等多层面的活动。

  巅峰荣耀时刻 2016影响力颁奖盛典

  在接下来的颁奖盛典中,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属于集成家居行业人的巅峰荣耀时刻。本次影响力盛典共颁发了2016年度集成家居十大品牌、2016年度集成家居风云人物、2016年度集成吊顶十大品牌、2016年度集成灶十大品牌、2016年度集成墙面十大品牌等15个奖项。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2016年度集成吊顶十大品牌获奖代表合影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2016年度集成墙面十大品牌获奖代表合影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2016年度集成灶十大品牌获奖代表合影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2016年度集成家居风云人物获奖代表合影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2016年度集成家居十大品牌获奖代表合影

  随着集成家居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加入到集成家居行业的企业数量和商家越来越多,整个行业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无论是集成吊顶、集成墙面,还是集成灶,每个行业当中都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正在用他们的实力来证明品牌的影响力。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

  今日,我们在这里共话集成家居行业的新思路、新格局;明日,我们期待能有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集成家居行业的大军,与所有行业人一起并肩前行,共对挑战,在新形势下谋求新机遇,共创行业发展新蓝图。

“集思•明道” 2016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激荡新格局“集思·明道”第三届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微直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