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火爆双十一,O2O模式线上线下联动营销

icon 2016-11-15 17:50:00
icon 0

摘要:万众瞩目的双十一在人们的疯狂抢购中接近尾声。截止到12日0时,贝尔地板以2.1亿的业绩,400万交易指数领跑行业,成为电商地板品牌不可撼动的黑马。今年双十一,天猫首创特权定金新玩法,家装建材行业首创线上支付定金,线下门店看货支付尾款。这种模...

  万众瞩目的双十一在人们的疯狂抢购中接近尾声。截止到12日0时,贝尔地板以2.1亿的业绩,400万交易指数领跑行业,成为电商地板品牌不可撼动的黑马。今年双十一,天猫首创特权定金新玩法,家装建材行业首创线上支付定金,线下门店看货支付尾款。这种模式在带给大家全新网购体验的同时,也为商家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贝尔地板火爆双十一,O2O模式线上线下联动营销

  贝尔地板作为国家首批出口免检地板品牌,连续十年在国内地板行业出口名列前茅,出口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是始终如一的国际品质奠定了贝尔地板在国内的崛起。自2010年贝尔地板从出口转战国内市场,以电商平台为突破口一路披荆斩棘,作为国内首家涉足互联网销售的地板品牌,在电商领域开拓出一条康庄大道。2011年首次摘得行业互联网销量第一的桂冠,2011-2015年一直雄踞行业互联网销量第一的宝座不可撼动。

贝尔地板火爆双十一,O2O模式线上线下联动营销

  今年,在天猫开启特权定金新玩法的大背景下,传统地板品牌凭借线下的布局优势对转战国内以电商“起家”的贝尔形成围           攻之势,当下贝尔地板能否突破重围继续捍卫互联网销量第一的宝座也成为行业关注的话题。据悉,双十一当天,贝尔及大自然两家销量已破亿。大自然作为地板行业传统制造型企业的地板,2015年3月入股贝尔地板电商业务。从今年双十一销售额来看,国内传统型巨星地板品牌大自然,与“电商黑马”贝尔地板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势如破竹。

贝尔地板火爆双十一,O2O模式线上线下联动营销

  今年双十一,贝尔地板线上大玩联合营销,千城万店模式和结合天猫线上活动同步落地的O2O模式成功的将线上和线下联动营销,再次成为行业热点。根据O2O战略部署,贝尔地板自十月以来便联合线下300家门店在全国范围内铺开了一场场工厂团购活动。活动所到之处,皆引爆当地消费市场,抢购现场堪比年货市场。10月19日,云南工厂团购当天客流量超3万人,6小时销售额破千万;同一天里,贝尔工厂巡展武汉站销售额突破5000万,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变成了“堵”城;10月31日,石家庄工厂巡展集客人数达2万人,成交量达到了60万方;同一天里,芜湖工厂直销9小时销售总额达3000多万……可以说,从10月到11月,贝尔工厂巡展“沸腾”了中国的大江南北,靓丽的数据也表明了消费者对贝尔产品的热烈追捧。

贝尔地板火爆双十一,O2O模式线上线下联动营销

  贝尔地板O2O战略部署,打开了贝尔地板线上线下的火爆局面。贝尔地板以其国际品质成为电商界的一匹“黑马”,这背后是千万消费者的信赖,是贝尔地板“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