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O雅士高 自由打造专属高端厨房

icon 2016-11-16 09:59:42
icon 0

摘要:厨房设计无疑是家居装修设计中最为复杂的一环。它不仅包含了水、电、气的交叉作业更是包含了橱柜、厨具以及各种厨房电器的搭配和布局。

  厨房设计无疑是家居装修设计中最为复杂的一环。它不仅包含了水、电、气的交叉作业更是包含了橱柜、厨具以及各种厨房电器的搭配和布局。可以说,厨房整体的格调和布局反应了主人个性和品位。来自北欧瑞典的顶级厨房电器专家ASKO雅士高凭借其超高的品质和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为追求时尚热爱生活的人们,提供了多种高端厨房解决方案,打造属于你的个性厨房。

ASKO雅士高 自由打造专属高端厨房

  ASKO雅士高1950年诞生于瑞典,以设计并制造优质的厨房、洗衣间等专业电器闻名于世。成立60多年来,ASKO雅士高一直秉承为高端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以超一流设计、功能、耐久性而享誉世界。ASKO雅士高的设计原则是“超凡脱俗”,以改善用户生活质量为目的,精心设计产品。ASKO雅士高坚信功能和外观同样重要。极简的外型与精巧的功能兼备,操作简捷,虽没有繁琐而复杂的元素,但能够最大化的满足您所有的需求。拥有ASKO雅士高厨房电器,轻松实现简洁美观的厨房布置,打造一间简洁、设计感十足的高端厨房不再是难事。

  浓郁黑木风格 感受高贵自然的脉动

ASKO雅士高 自由打造专属高端厨房

  喜欢北欧森林感的人士绝对不能错过的风格,使用大自然气息十足黑灰实木材质做橱柜,搭配ASKO雅士高嵌入式烤箱,嵌入式冰箱和酒柜,还原最真实北欧自然主义气息,感受最初地球生命力的脉动,可谓高大上之至。

  明亮节约风极简通透的舒爽空间

ASKO雅士高 自由打造专属高端厨房

ASKO雅士高 自由打造专属高端厨房

  明亮简约的风格,让你的厨房看起来更为通透清爽。ASKO雅士高的百搭属性让它和浅色系橱柜也相得益彰。在产品选择上,配置一套油烟机+灶面+烤箱 隔几步外安置一台洗碗机,不仅有着和谐的统一感,还更便利。

  原木色清新风洋溢着格调与清新

ASKO雅士高 自由打造专属高端厨房

ASKO雅士高 自由打造专属高端厨房

  清新,温馨的开放式厨房。大空间配合原木调,再配上顶级质量的ASKO雅士高厨电,让格调与清新并存。家的幸福感洋溢。轻描淡写却不失亮点。

ASKO雅士高 自由打造专属高端厨房

  【消费指南】

  恒隆进口厨房电器(北京盛世恒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经销高端进口家电的专业公司,把ASKO雅士高引入中国市场,成为ASKO雅士高的大陆经销商。

  目前,恒隆电器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福州、南京、成都、西安、乌鲁木齐等几乎全部直辖市和省会城市,以及苏州、无锡、常州、温州、大连等50多个发达的一、二线城市开设了200多家奢华电器专卖店。ASKO雅士高专卖店广泛开设在各大城市的高端百货商场和高端家居卖场当中,不但提供全球最全、最新的ASKO雅士高优质的厨房、洗衣间及专业电器,还为客户提供完美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让中国的高端人群在家门就能享受到来自欧洲的顶级奢华生活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