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 TCL会玩 “对象”成为送货员

icon 2016-11-16 10:00:44
icon 0

摘要:双11期间,除了各大家电企业都推出了海量降价活动,大打促销战,也有商家推出了不少吸引眼球的活动,为品牌聚集人气。

  双11期间,除了各大家电企业都推出了海量降价活动,大打促销战,也有商家推出了不少吸引眼球的活动,为品牌聚集人气。今天,一位路人主播就跑到了苏宁易购直营店,打算直播教大家怎样挑选一款好家电。不过,原本这平凡无奇的直播却碰上了一次颇为有趣的大象送货事件,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双11 TCL会玩 “对象”成为送货员

  大象跑到大街上的确很罕见,而这次还能看见两头大象,它们一直紧紧跟着前面的家电送货员进行送货。在活动现场,两位“稀客”也引得许多朋友纷纷驻足观看,掏出手机来拍这两位特殊的送货员。而两头大象也显得关系融洽,一直在互相打闹,看起来并不害怕人类。

双11 TCL会玩 “对象”成为送货员

  这两头大象起初在苏宁易购门前等待,在接到配送任务后,两头大象就跟着苏宁易购TCL送货员出门送货了。很明显,这是TCL方面为双11而举办的活动。

双11 TCL会玩 “对象”成为送货员

  TCL此次也希望借一对大象送货寓意给客户送对象,真可谓脑洞大开。而在TCL双11活动期间购买了电视、空调以及洗衣机的“家电全家桶”的客户也对这位特殊的家电送货员的到来显得十分惊喜。这次引起了众多关注的大象送货活动最终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随后TCL送货员为客户安装购买家电,大象首次的送货之旅也完满成功。

  在竞争激烈的双11家电市场,TCL的大象送货活动可谓开启了家电配送以及品牌营销的新玩法。用一对大象作为送货员除了能拥有良好的宣传效果以外,还能暗指送对象以及贴合TCL在双11期间“像挑对象一样挑好货”的活动主题,可谓一举多得。在大象送货活动现场的市民也表达了希望更多企业推出类似的创意活动的愿望,可见此次的大象送货活动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