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尼娜让今冬采暖花费飙升?威能冷凝壁挂炉帮你省钱!

icon 2016-11-16 14:10:35
icon 0

  拉尼娜要来了!!据说,今年拉尼娜的出现将搅乱全球气候,对我国的影响之一就是冬季气候偏冷,容易出现冷冬。气象专家预计,西北、西南、华南、江南地区出现冷冬的机率更是高达80%。面对严寒挑战,很多家庭首先想到了壁挂炉取暖,温度火力自主调节,房间温暖自由控制,再也不用担心受到严寒侵袭。

拉尼娜让今冬采暖花费飙升?威能冷凝壁挂炉帮你省钱!

  不过,在选购壁挂炉时,消费者会有一些顾虑,其中最主要的就是费用问题。其实对于冬季时常遭受严寒侵袭的很多北欧国家来说,冷凝壁挂炉早就成为家庭采暖的主要热来源,欧洲国家政府也大力提倡甚至出台相关政策,要求比如使用冷凝壁挂炉。而在我国,冷凝壁挂炉也因其节能、环保的特性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全球知名的德国威能冷凝壁挂炉更是凭借其出色表现领军中国市场。特别在寒冬时节,火力全开也不担心使用和浪费太多燃气,减少取暖花费。在寒冬气候下,想要又温暖又省钱,是可以实现的!

  出色节能技术,战胜寒冬更省钱

  一般壁挂炉的热效率多在90%多,但是德国威能冷凝壁挂炉的热效率可达108%。其燃烧采用的是全预混比例调节的方式,燃烧更加完全,使得冷凝壁挂炉的能耗较低。同时,冷凝炉还将高温烟气中的水蒸气转化为液态水,并对在此过程中释放的潜热进行回收利用,因此节省更多燃气。

  此外,冷凝炉部分负荷运行时效率最高,而常规炉满负荷时热效率最高,在整个采暖季,壁挂炉大部分时间实际运行是在部分负荷状态,采用冷凝炉能够大大减少过渡季节和低负荷需求时的启停次数,最高比常规壁挂炉节能30%-35%,运行成本大幅降低。

  热水状态也省钱,两用舒适又方便

  具备热水功用的威能冷凝壁挂炉,采用独家研发的Aqua-power-plus 增效热水技术,不仅带来智能、恒温、速热的舒适生活用水,并使得其热水模式依然实现冷凝,节能节气更省钱,完美取代了其他的耗能家用热水设备,给用户提供更佳的生活热水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威能冷凝炉完全符合2015年后欧盟实施的ERP能效标准,而国内消费者也可享受到威能在世界范围内的统一品质。

拉尼娜让今冬采暖花费飙升?威能冷凝壁挂炉帮你省钱!

  德国品质寿命长 长期使用有保障

  每一台为中国家庭服务的威能冷凝壁挂炉,均来自纯正的德国工艺。值得一提的是,采用全预混式燃烧技术的威能冷凝壁挂炉对工艺的要求很高,从核心组件到机器外壳,无不经过精心设计,严谨的德国精神贯穿始终。

  想要温暖度过这个寒冬,舒适方便还能省钱?德国威能冷凝壁挂炉无疑是最佳选择。无论是大小户型、新旧房屋亦或是全、半屋装采暖,都可以享受德国威能所提供的专业安装服务,特别是明装采暖,1至2天就能安装完毕,轻松对抗寒冬冷空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