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大黑幕,别说和你无关

icon 2016-11-16 10:38:08
icon 0

摘要: 泰国OA集团被查这一事件对于我国国民来说也许并不在意,但是如果听完我下面的诉说后你一定会大吃一惊,原来自己已经被坑了这么久!!

  泰国OA集团被查这一事件对于我国国民来说也许并不在意,但是如果听完我下面的诉说后你一定会大吃一惊,原来自己已经被坑了这么久!!

泰国旅游大黑幕,别说和你无关

  去过泰国旅游的朋友肯定都有过这种经历,如果是跟随旅行团去泰国旅游的话,每一天的行程中必须要去泰国蛇药店、珠宝店、乳胶寝具店、各种药店等购物店,进行购物消费。也许你会认为,这不过是导游与这些店有些私底下黑幕合作而已,换个旅行社或者导游就不会的啦,那么我告诉你,错了!!

  除非你是自己来泰国进行旅游,否则只要你是报了团的话,就一定会遇到上述的情况。这是因为泰国OA集团与中国的旅行社通过某些不可告人的合作,OA集团为旅行社免费提供旅游大巴,而旅行社则在行程中增添上到OA集团旗下的各类药店、珠宝店、乳胶寝具店等进行购物,而旅行社与导游都会得到相对应的提成。

泰国旅游大黑幕,别说和你无关

  看清楚了吗?这也就是说明了,我们到泰国听到的所谓泰国大牌子的珠宝店、乳胶寝具品牌、各类泰国药的牌子,都是属于OA集团与中国旅行社所吹捧出来的,因此导致许多真正的泰国人喜爱的产品与真正的牌子得不到中国民众的认可。

泰国旅游大黑幕,别说和你无关

  就好比泰国TAIHI泰嗨乳胶寝具品牌一样,这是一个连泰国商务部部长在多个公开场合上进行夸奖,赞其为“一个将健康睡眠当作品牌推广核心理念的泰国国民品牌”。也正因为得到泰国商务部领导与中国推出“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战略的大环境驱使下,TAIHI乳胶寝具品牌正式进驻中国大陆市场,在中国开设客户服务中心,将“健康睡眠”的理念传给中国民众,也为了将正宗的泰国乳胶枕头、床垫带给中国民众,使中国民众不用买到假冒伪劣或者价格偏高的乳胶产品。

泰国旅游大黑幕,别说和你无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