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轮之后携好享购狂撒钱 好享家明装暖气大促季特惠全省

icon 2016-11-16 15:07:40
icon 0

摘要:本月22号起,江苏全省范围内将迎来一波极寒天天气,为抵御严寒,装暖气片是个好选择。国内舒适智能家居集成领导品牌好享家于8月底完成B轮融资后,在寒冬来临之前特惠消费者,携手好享购在江苏全省推出老房采暖高品质特价套餐7999元起,全省南京、镇江...

  本月22号起,江苏全省范围内将迎来一波极寒天天气,为抵御严寒,装暖气片是个好选择。国内舒适智能家居集成领导品牌好享家于8月底完成B轮融资后,在寒冬来临之前特惠消费者,携手好享购在江苏全省推出老房采暖高品质特价套餐7999元起,全省南京、镇江、扬州、苏州、常州、无锡、宿迁、徐州、淮安、宿迁、连云港、南通的消费者都可以在电视购物播出时段,拨打电话抢购暖气套餐。

B轮之后携好享购狂撒钱 好享家明装暖气大促季特惠全省


  好享家狂撒钱7999起装暖气 给全省消费者送温暖

  好享家作为国内流量最大的舒适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商,目前已连锁覆盖12省60余城,近400个服务网点,自成立以来,已服务逾10万户家庭。

  好享家以家庭的消费升级需求为风口,以推动家庭舒适环境的持续改善为使命,消费者的体验是好享家最重视的部分之一。

  8月底,好享家刚完成1.2亿元的B轮融资,融资之后的好享家把进一步深化标准化进程以及智慧服务体系的运营和推广为重点工作,以更好地服务终端消费者,让消费者享受更安心、省心、省钱的服务。

  此次,好享家与省内最大的电视购物节目好享购强强联手,在全省范围内推出老房采暖7999元起特价套餐,也表明了好享家真正让利于消费者的决心。

  一通电话温暖一冬 一天即享高品质明装暖气

  此次电视购物特惠活动,好享家为消费者推荐两款种产品搭配,分别为经济型7999元和舒适型13999元,锅炉和暖气片的选材均为欧系产品,实惠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产品。

B轮之后携好享购狂撒钱 好享家明装暖气大促季特惠全省

  有消费者担心暖气片安装工期会长,影响日常生活,其实,只在21号电视购物播出时段立刻下单,依然能赶在寒流前用上暖气。好享家舒适智能家居拥有自己的专业施工团队以及全欧系的第七代滑紧式无管工艺,安装只要一天即可完工,拨打电话订购套餐后,好享家会尽快安排工程师上门量房、出方案、报价、安装,并且安装好的暖气看起来美观大方、不影响装修格局,并且马上就能使用。一个电话温暖一冬,有需要的消费者要赶紧行动哦!

  除了在电视购物节目播出时段,拨打电话享受暖气片特惠价外,南京的消费者还可以在本周末(11月19日)到好享家直营旗舰店(南京市玄武区中山南路  五星控股大厦3楼)参与“扬子大讲坛”活动,7999元起抢购“暖到家”明装暖气专享套餐,活动现场签约,还赠送完工保洁和足浴盆,详 细 咨 询4008—280—280或登录www.hosjoy.com了解更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