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西安站圆满举办

icon 2016-11-16 18:21:12
icon 0

摘要:为了更好地帮助终端提升自身实力,提高销售团队的专业水平及销售作战能力,11月14日,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产品推介会西安站正式启动。

  为了更好地帮助终端提升自身实力,提高销售团队的专业水平及销售作战能力,11月14日,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产品推介会西安站正式启动。

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西安站圆满举办

  本次培训于上午9点开始,由市场部梁老师担任讲师,从品牌文化、新品卖点及终端活动等方面进行分享,为经销商讲解宏陶产品的基本知识,分析宏陶的产品优势,并结合导购技巧,为西安团队讲授如何通过沟通技巧引导消费者购买产品。

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西安站圆满举办

  培训会上还穿插了互动环节,让学员对自身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当场解决,让培训的效果达到最大化。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西安团队的业务素质,提高了宏陶在西安地区的品牌实力与服务水平。

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西安站圆满举办

  宏陶陶瓷区域经理段文武、陈志刚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对宏陶陶瓷未来在陕西区域的发展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他们与梁老师针对品牌区域培训、广告投放以及联动促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西安经销商表示,通过此次系统的培训,让他们对于以后独立操作一场成功的活动非常有信心。

  培训结束后,西安销售团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西安经销商表示: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和现场互动,整个团队在技能上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与锻炼,希望以后宏陶能多举办此类培训会。

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西安站圆满举办

  据了解,宏陶陶瓷自10月以来,已经在宜春、唐山、上海、南昌等多地举行了家居顾问集训营,根据各地经销商的实际需求,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帮助经销商提升实力,智胜未来。

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西安站圆满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上海站圆满举办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江苏徐州站圆满举办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江苏无锡站圆满举办美巢集团荣获“2016年度预拌砂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荐会江西九江站圆满成功顾客体验才是双十一的体验,顾客节奏才是双十一的节奏万元大奖+企业offer,大自然实现你要的诗和远方家具大亨跨界拍电影,宫廷壹号大片即将上映!双11没尽兴?蒙娜丽莎瓷砖带你年终再high一下蒙娜丽莎集团适老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老龄博览会箭牌衣柜:治愈双十一“后遗症”重磅!箭牌衣柜义乌旗舰店重装开业 钜惠全城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上海站圆满举办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江苏徐州站圆满举办东莞首个全屋定制馆将在明年3月亮相辉煌如颂,载誉前行——领略梵戴克的大牌风采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江苏无锡站圆满举办美巢集团荣获“2016年度预拌砂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荐会江西九江站圆满成功顾客体验才是双十一的体验,顾客节奏才是双十一的节奏亚伦电壁炉:提升家居品味的不二选择万元大奖+企业offer,大自然实现你要的诗和远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