霾中如何健康呼吸?松下黑科技让家居更清新

icon 2016-11-17 10:57:00
icon 0

  进入冬季之后,伴随着低冷空气而来的还有雾霾。为什么“说霾色变“?首先,雾霾严重影响到城市交通,超低能见度困扰我们的出行;其次,对于健康也是一种威胁,雾霾中细小的颗粒物对人体肺部的影响非常大。近年来城市呼吸疾病率的增长与雾霾有一定的关系。同时,雾霾中的细菌还能依附在棉厚衣物和帽子中带入室内,进一步给生活带来危害。

霾中如何健康呼吸?松下黑科技让家居更清新

  anoe:为人们带来健康福音

  本着为用户负责的态度,松下在近几年一直致力于对雾霾以及室内空间的PM2.5去除上。而由松下研发创造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更成为松下健康家电的标志之一。所谓nanoe® 纳米水离子,是 Panasonic 开发的一项技术,可产生纳米级的静电雾化水粒子。“静电雾化水技术”涉及收集空气中无形的水分,并应用高压生成纳米级的水粒子。这些带电水粒子称为“静电雾化水”,含有容易影响许多物质的高活性成分。

  “搭载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的空调产品,不但可以高效去除室内细菌,同时还可以让家居环境焕然一新。用户在开启nanoe功能后,松下空调能够主动释放大量nanoe纳米水离子,扩散至房间每个角落,渗透至沙发、布料、窗帘等纤维内部,进行家居除臭除异味。

  为用户着想 松下力推双离子净化空调

  据悉,早在2016年3月,松下便推出一系列搭载双离子净化技术的高端新品空调。而在寒冬来临之前,松下针对长江中下游低温地区还推出同时搭载松下ENECHARGE蓄热和双离子净化的新品,为消费者冬季健康供暖提供保障。

霾中如何健康呼吸?松下黑科技让家居更清新

  科技的发展让人们付出环境的代价,但是在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要让科技成为保护环境的利器。松下空调一直以来都用自身的行动积极为用户服务,不管是产品的便捷度、智能度还是在健康环保方面,都做出积极的努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