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林实践基地挂牌红古轩红木,大咖们纷纷点赞!

icon 2016-11-17 09:10:02
icon 0

摘要: 11月15日,广东中山。西南林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挂牌红古轩啦!现场,各路大咖悉数到场,中山市大涌镇前党委委员谢巧明、西南林业大学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郑志锋教授、伊东隆夫教授、邱坚教授、沈华杰博士、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潘质洪博士、红古轩总经理吴赤宇...

  11月15日,广东中山。西南林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挂牌红古轩啦!现场,各路大咖悉数到场,中山市大涌镇前党委委员谢巧明、西南林业大学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郑志锋教授、伊东隆夫教授、邱坚教授、沈华杰博士、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潘质洪博士、红古轩总经理吴赤宇先生、生产厂长李仲良先生、营销总监杨晶女士等共同见证了基地的盛大挂牌!

西南林实践基地挂牌红古轩红木,大咖们纷纷点赞!

  会上,直面木材资源紧缺,红木家具行业的创新发展之道,与会嘉宾们就如何提升产品的设计、品质?如何做好新中式?如何让中国制造成为中国创造?如何更好地做好产学研合作等进入了深入探讨。

  谢委员在致辞中指出,红古轩对红木干燥技术,对新中式红木家具功不可没,更在红木国标修订、资源整合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是红木行业前行与发展的领头羊。所以西南林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的挂牌,这不仅是红古轩的盛事,更是大涌红木行业的盛事,是中国家具行业的盛事。基地的成立,将有望进一步推动红木行业的发展与提升。

  西南林位于美丽的春城昆明,拥有70多年历史,在生物多样性与自然保护区管理、森林培育、森林保护、竹藤研究、木质科学与技术、高原湿地等方面极具优势。会上,西南林业大学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郑志锋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西南林的发展以及办学理念。郑志锋教授并指出,红古轩与西南林实践实习基地的创建,恰如及时春风,实践基地将通过校企合作的深化、落地,真正对接产业发展,创建互利双赢的校企合作新模式,推动红木行业的发展。

西南林实践基地挂牌红古轩红木,大咖们纷纷点赞!

  经理吴赤宇先生也表示,“辉煌的历史进程中,必记录下今天,因为西南林业大学与红古轩在今天共同开启了一件伟大的事情,更多优秀的人才将让红古轩进入新的舞台。”挂牌仪式上,吴赤宇先生如是说。

西南林实践基地挂牌红古轩红木,大咖们纷纷点赞!

  会上,与会嘉宾纷纷指出,现在的中国,机遇凸显,行业竞争日益激烈,这会推动创新,并会带动质量的提升。当下的红木家具,相信通过创新的突破,必定能够找到新境,助推产品质量、款式、服务等方面的提升。让我们共同祝愿红古轩与西南林的缘分深于今日,绽放于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