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迪隆指纹锁:智能家居安防选它准没错

icon 2016-11-17 14:06:47
icon 0

摘要:2016年智能安防领域有一支异军突起的黑马,在不到两年的发展时间里,营销网络迅速“插旗”全国主要城市,推出的数款智能锁产品一直畅销不衰,甚至跻入到行业领先品牌的行列之中,它就是英迪隆智能锁。

英迪隆指纹锁:智能家居安防选它准没错

  2016年智能安防领域有一支异军突起的黑马,在不到两年的发展时间里,营销网络迅速“插旗”全国主要城市,推出的数款智能锁产品一直畅销不衰,甚至跻入到行业领先品牌的行列之中,它就是英迪隆智能锁。那么英迪隆智能锁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拥有什么样的运营团队呢?让我们一起走进它,一探究竟。

  品牌与团队

  “英迪隆取名于瑞士传说故事中的英雄,以英雄之名寄托了我们对产品的期望以及用户使用体验的期望”,英迪隆智能锁副总江珊对记者说到。英迪隆是瑞士传说中的英雄,那时瑞士内战不止,百姓流离失所,生命遭到威胁,英迪隆为保护百姓,将百姓迁到自己的城堡之中,率领士卒戍卫城堡,直至天下太平。同时,英迪隆智能锁诞生于以欧米茄、江诗丹顿等手表而闻名世界的国度——瑞士,这是英迪隆智能锁对于保护用户生命和财产安全的深刻使命感,也是对精益求精、细心打磨产品的瑞士品牌理念的恪守。

  英迪隆智能锁核心团队均是在门锁行业资历深厚的人,部分研发人员在门锁行业深耕了二十多年,对门锁制造从市场需求把握、结构设计,到生产组装的个个环节都了然于胸。得益于瑞士联邦理工学院工业设计联盟作为顾问,在市场同类产品鱼龙混杂,外观设计Copy成风的情况下,英迪隆智能锁在外观设计、内部结构等工业设计方面,始终能保持瑞士品牌所特有硬朗和简约,这种欧陆简约设计风,让智能锁硬朗中传递力量,简约中历久弥新。

  英迪隆智能锁市场营销团队是拥有丰富实操经验的团队,已经操作过非常成功的品牌案例,正因如此,在与英迪隆智能锁工作人员交谈中,可以明确感受到这支团队对于品牌发展规划有非常清晰的思路,对于各种营销套路也表现得技艺娴熟。

  产品与营销

  雷军是互联网创业的领袖人物,在这个时代创业必须与互联网打交道,小米的成功有许多值得大家借鉴的地方。英迪隆智能锁内部喜欢传阅小米的《参与感》,非常认可关于产品是1,营销是0的主张。如果产品不是基于市场真正需求,未能解决用户痛点,打磨得不够好,你在营销上花费的力气越大,传播的效果越好,带来品牌伤害越大。产品永远是第一位,好的产品甚至可以“自带300个赞”,营销更像是“锦上添花”的动作。只有产品是1的时候,营销在产品后面增加的0才会显现出指数级效果;产品是0的时候,你做再多的营销动作,也终究是0。

  英迪隆智能锁(http://www.ydllock.com/,136-5231-3219)产品从设计到投产,要经历反复的改稿、生产试样、可行性论证和实验检测环节,并要求研发人员不仅具有丰富的理工科知识,更要深谙生活美学,做一个善于发现和捕捉生活中的美的有心人,让产品不只是冷冰冰的工业品,还能够传递出人文情怀。

  此外,英迪隆智能锁对待安防科技一直保持审慎态度,并没有随大流的采用技术不够安全成熟的WiFi开锁、声音开锁等噱头大于实用价值的技术,而是采用技术成熟的智能安防科技,如全世界大多数银行都在使用的瑞典FPC活体指纹技术,以及超级算法虚位密码技术、荷兰NXP读卡技术、5A钻化触摸屏和全程语音导航技术。在固件上,英迪隆采用了一体成型的不锈钢锁面板、三防(防火、防水、防锯)金属锁体和C级锁芯,无论是安全性和便捷性,都远胜于传统机械锁。绝大多数情况下用指纹与密码解锁,解决了长期以来忘带钥匙、掉了钥匙、钥匙被复刻、到处找钥匙等的烦恼,让用户的生活更从容舒心。

  为了加快品牌布局,获取弯道超车的能量,英迪隆智能锁并没有采取B2C模式,也没有单纯的采取B2B模式,而是选择B2B2C的发展模式,即给予合作伙伴绝对的区域代理权,同时辅助合作伙伴做好销售人员培训、门店物料设计、销售活动策划和执行。对于用户,从购买到安装,再到后期维护,英迪隆智能锁与锁贸通战略合作,提供给用户一站式问题解决方案。

  英迪隆智能锁扎根于科技创新之城深圳,拥有得天独厚的科技人才资源,也有眼界开阔、敢于创新的特区精神,快速发展中的英迪隆,为焕发持久的发展活力,敢为人先的提出开放股权平台用于激励优秀的科技人才加入和有志于智能安防的合作伙伴进行深度合作,让三方在公司的成长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回报。

  市场与定位

  中国每年新增住房约有1.15亿套的总需求,单以门锁升级换代的存量市场而言,每年就有约近5000万套的巨大体量,而电子锁只占门锁市场总量10%不到,但我们也得看到智能锁是一个快速成长的蓝海市场,未来大有可为。业内人士均断言,未来10年,智能锁将代替机械锁成为门锁市场的主角。目前来看,智能锁企业尚处于跑马圈地阶段,由于门锁市场分散、混乱,加之消费者传统观念深厚,智能锁宣传教育力度不够,智能锁市场的蛋糕有待做大,没有BAT之类的大企业介入,也给了智能锁企业足够的发挥空间。

  未来已来,只是尚未流行。以物联网为发展基础的智能家居,既受到苹果、谷歌、阿里巴巴等互联网企业青睐,也吸引了传统家电企业海尔、TCL、美的等的进入,英迪隆智能锁则坚持立足细分领域,作为智能家居智能入口,把好智能家居安防第一关。英迪隆智能锁全系产品均预留有433智能网关接口,后续产品将研发更安全的APP交互应用,积极对接SaaS平台。

  英迪隆智能锁深知,拥抱互联网思维,强化企业资源整合能力,让自身融入到诸多智能家居生态环中,强强联合,共筑智能家居生态,才是企业获得迅速发展、事半功倍效果和不被后发劣势所湮没的致胜之道。目前,作为中国智慧人居产业促进委员会成员单位的英迪隆智能锁已经和锁贸通、龙树门业等知名平台及企业达成跨界联盟战略合作,开启其智能家居生态生态融合之旅。

英迪隆指纹锁:智能家居安防选它准没错

  欲获取更多英迪隆指纹锁资讯,请登陆英迪隆官方网站http://www.ydllock.com/,或拨打招商电话:136-5231-3219王经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