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玛锁提醒:八成智能锁系统前置,选择需谨慎

icon 2016-11-17 14:19:54
icon 0

摘要: 前不久,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晚高峰》联合玥玛锁具举办的“门锁安全检测”公益活动,观众朋友反响特别热烈,不但有奖品可以拿,最重要的是还能学到相关家居安防知识。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的收集和观察,节目组发现随着智能锁的普及,如何选择到安全可靠和...

  前不久,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晚高峰》联合玥玛锁具举办的“门锁安全检测”公益活动,观众朋友反响特别热烈,不但有奖品可以拿,最重要的是还能学到相关家居安防知识。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的收集和观察,节目组发现随着智能锁的普及,如何选择到安全可靠和方便的智能锁,也成为热议的话题。所以近期的一档关于智能锁的安全监测活动也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玥玛锁提醒:八成智能锁系统前置,选择需谨慎

  智能锁是智能家居热潮下诞生的并与广大消费者息息相关的智能产品,安装了智能锁,用户就不用每天带钥匙,凭借指纹、密码或者刷脸就可以轻松进门。而这种以前在科幻电影中看到的场景已经实实在在的进入的我们的生活。那么现在市场上智能锁的安全性能怎么样呢?这次送锁小分队找到幸运观众潘先生,看一看他安装的智能锁检测结果如何呢?

玥玛锁提醒:八成智能锁系统前置,选择需谨慎

  据了解,潘先生办公室的智能锁已经安装使用了多年,选择智能锁主要是考虑到它的方便性还有安全性,如果用机械锁的话,就需要配很多钥匙,现在换了智能锁,只需录入指纹或者密码就能开锁了,并且还能查到哪个人开过门,非常方便。然而最近潘先生在网上看到一段网络视频,令他大为吃惊,有人竟用一块特殊的铁片就能够轻松的打开智能锁,所以这次想通过《新闻晚高峰》来看一看自己使用的智能锁安全性能到底如何?

玥玛锁提醒:八成智能锁系统前置,选择需谨慎

  锁具专家何辉师傅表示,网上盛传的这款秒开智能锁的手法,的确能够瞬间攻破部分核心结构设计在前置面板内的智能锁。原理很简单,这个铁片其实是破解了智能锁的机械部分从而打开智能锁。

玥玛锁提醒:八成智能锁系统前置,选择需谨慎

  经过专家初步检测,潘先生的智能锁也属于智能系统前置的智能锁,虽然厂商已经改良升级,用网上的方法不能轻易打开,但是同样可以用其他方法轻松打开。首先开锁师傅用螺丝刀在智能锁前置面板上用力一撬,里面的线路就暴露出来,然后只需要再连接上事先准备的一把极其普通的智能锁系统,这把锁就完全被控制,任人宰割!虽然不知道智能锁密码和指纹,但只需要链接另一个模块让锁恢复到出厂设置,这等于是用另外一把锁直接接管了,锁自然会被轻易打开。

玥玛锁提醒:八成智能锁系统前置,选择需谨慎

  潘先生看到智能锁被轻易的破解打开感到很惊讶,心情也很糟糕,因为购买智能锁的花费自然比普通机械锁贵,花了那么多钱买的一把智能锁竟然被轻易开启,现在很担心办公室的财产安全。

  这个时候送锁小分队为潘先生送上一把安全性超高的玥玛防爆智能锁,相比潘先生所使用的智能锁,玥玛智能锁是通过后置面板换线,同时不能进行系统操作,杜绝了破解系统开锁,同时还具有防暴力开启功能,安全性自然很高,现在潘先生终于可以放心使用了。

玥玛锁提醒:八成智能锁系统前置,选择需谨慎

  那么大家在选择和使用智能锁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中国日用五金用品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也是玥玛锁具发明人的李善德先生表示:老百姓选择智能锁的时候,一定要达到一定的安全级别,首先是智能锁识别信号的系统需要后置,防止小偷把前置面板打开,更换线路从而打开智能锁。

玥玛锁提醒:八成智能锁系统前置,选择需谨慎

  其次,智能锁的门把手必须具备防掰功能,现在智能锁有90%把手不抗压,继续用力往下压的时候会把里面的线位打掉,这个锁就能被暴力开启了,而使用智能锁的时候大家最好养成一个习惯,不要用手指摁一下就拿开,最好手指顺着手印拉下来,抹掉指纹,否者很容易被别有用心的人克隆。

玥玛锁提醒:八成智能锁系统前置,选择需谨慎

  “安防无小事,给家换道安全锁”,随着锁具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在智能锁也是逐渐的普及起来,并且进入到千家万户当中,相信越来越多的人将会用上智能锁,通过这期“门锁安全检测”活动,我们了解到选购和使用智能锁需要注意的问题,对家居防盗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多智能锁相关资讯请搜索关注玥玛锁官方网站(http://www.yuemalock.com/)或者《新闻晚高峰》公众号了解详情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