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美发布首届“美尼美”杯大学生创意家具设计大赛征集令

icon 2016-11-17 17:49:58
icon 0

摘要:11月14日,由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与广东财经大学共同主办、格物致道设计工作室和枫尚设计工作室等单位联合协办的首届“美尼美”杯大学生创意家具设计大赛在广州火热开启。

11月14日,由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与广东财经大学共同主办、格物致道设计工作室和枫尚设计工作室等单位联合协办的首届“美尼美”杯大学生创意家具设计大赛在广州火热开启。大赛以“无黄不定制”为主题,面向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全体学生征集创意家具设计作品,以赛事为平台,将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相结合,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化发展。

美尼美发布首届“美尼美”杯大学生创意家具设计大赛征集令

据了解,参赛作品分为三大类,包括定制家具的外观款式设计,定制家具的室内空间环境设计,以及美尼美生产制造、储存、运输、安装环节的优化设计等,大学生们可选择单人或团体参赛,每个参赛团体人数不得超过5人,有意者可设计相关作品并投稿,经大赛评出的杰出作品将获得1000元到3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以及进入美尼美实习的机会。

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大阶段,由美尼美专家和华商学院教师组成大赛组委会,进行评审。据悉,大赛颁奖后还将为获奖者举办入选作品展。后续赛事“战况”我们也将为你继续播报,让我们共同期待大学生们的奇思妙想会设计出怎样的创意家具作品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