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清新剂哪个牌子好?说说空气清新剂的那些事

icon 2016-11-17 14:52:57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使用空气清新剂。不管是一两元一个的还是十几元一瓶的,很多人都习惯把它作为消除家里异味或者清新空气的主要帮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使用空气清新剂。不管是一两元一个的还是十几元一瓶的,很多人都习惯把它作为消除家里异味或者清新空气的主要帮手,尤其是在很多家庭的卫生间里,空气清新剂、芳香剂等更是成了“常住居民”。

  但在空气清新剂的使用上,可能很多人都有个错觉,觉得只要一用空气清新剂,家里的空气就干净了,其实不然。

  市场上很多空气清新剂大多是化学合成制剂,并不能净化空气,它只是通过散发香气混淆人的嗅觉来“淡化”异味,并不能清除有异味的气体。并不能净化空气,它只是通过散发香气混淆人的嗅觉来“淡化”异味,并不能清除有异味的气体。还有一些空气清新剂,因为产品质量的低劣,本身还会成为空气污染源。如果清新剂含有杂质成分(如甲醇等),散发到空气中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更大。这些物质会引起人呼吸系统和神经系统中毒和急性不良反应,产生头痛、头晕、喉头发痒、眼睛刺痛等。而一些卫生香或熏香,点燃后所产生的烟雾微粒也会造成家里空气的二次污染。所以在选择空气清新剂时,要特别留意空气清新剂的成分,不要选择劣质的产品。

空气清新剂哪个牌子好?说说空气清新剂的那些事

  在消费者日益关注空气清新剂的安全问题的背景下,Febreze空气清新剂能在挑剔的欧美和日本市场大获成功,主要是因为它在清新成分和原理上与其他空气清新剂有天壤之别。

空气清新剂哪个牌子好?说说空气清新剂的那些事

  Febreze空气清新剂采用odor clear技术,可以智能搜寻异味分子,精准捕捉异味分子,将异味分子分解成水分子,彻底清除异味,并散发出怡人清香,保持空气清新。这些都是Febreze空气清新剂不同于其他空气清新剂的独特点。简单说,Febreze是通过安全的技术分解异味而非掩盖异味,达到清新空气的效果。

  如果你在犹豫不知道什么牌子的空气清新剂好,不妨比较一下空气清新剂的成分及工作原理,尽量选择对人体无害的非掩盖式空气清新剂,让家人呼吸上放心的清新空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