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环相扣 Mlily梦百合足总杯奖杯之下的“阴谋”

icon 2016-11-17 19:05:35
icon 0

  9月7日,第三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展,本就在此前因曼联足总杯奖杯“大驾光临”而广受关注的Mlily梦百合展位,果然在一大早就是人气爆满。

  一进到Mlily梦百合展馆,就看到展馆中间鲜明的足总杯奖杯,曼联粉丝及大量参展人员纷纷上前合影留恋。

环环相扣 Mlily梦百合足总杯奖杯之下的“阴谋”

环环相扣 Mlily梦百合足总杯奖杯之下的“阴谋”

  对于曼联足总杯奖杯带来的现场效应,Mlily梦百合品牌副总赵治中表示是早就预见的,足球的粉丝受众几乎是全世界范围内最广泛的群体,且球迷男女比重十分均衡,曼联更是全球最具商业价值的足球俱乐部,与其达成合作,Mlily梦百合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将会跨步至一个新的高度。同样,Mlily梦百合的国际化品牌定位及独特的产品特性,能够给曼联的球员带来便捷而舒适的睡眠体验,这种合作并不是没有契合点的品牌挂结而已,更是一种黏性合作。

环环相扣 Mlily梦百合足总杯奖杯之下的“阴谋”

  众所周知,Mlily梦百合早就在体育营销界“有所建树”——赞助围棋赛事,成立“梦百合杯”比赛,赵治中透露在中国对围棋的关注人数有3千万,再加上韩国日本,这个受众是非常庞大的,而且这部分人比较聚焦,关乎围棋等赛事本身就少,“梦百合杯”是他们必须关注的赛事,“这是个非常精准的品牌推广”。尤其是“梦百合杯”的李世石柯洁等人,几乎占据了媒体报道围棋赛事的所有资源,而这些人必然关联到品牌。“围棋看似小众,但是跟Mlily梦百合是直接关联的。”

  此番,又与曼联这类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赵治中表示今年本身就是体育年,体育营销也是当下的大势,国人现今的社会压力十分巨大,需要一些途径去舒缓。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欧洲杯、世界杯的关注度是相当高的,曼联除了在欧洲,更是在亚洲有着绝对的影响力,也是全球最具商业价值的足球俱乐部。Mlily梦百合本身就是一个全球性的品牌,要合作肯定要选最具有基因匹配性的。”

  而关于Mlily梦百合与曼联的合作方式,则可以预想是多方面的。首先不排除Mlily梦百合将和曼联合作开发双品牌产品、共同研发产品并推向市场的可能性,同时,曼联一线球员还可能参与Mlily梦百合的TVC拍摄,笔者不得不为Mlily梦百合的这一举措点个赞。而关于双方的具体合作方式,还需等到10月份的全球发布会才能公布。

  不仅是曼联及足总杯大吸眼球,展馆设计也让人耳目一新,整体展馆一分为二,更是设立出了“MLILY国际馆”,此次的新品发布就是在该国际馆中举行。

环环相扣 Mlily梦百合足总杯奖杯之下的“阴谋”

  上午10点30分,Mlily梦百合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6款全欧洲进口的床垫全球首发。

环环相扣 Mlily梦百合足总杯奖杯之下的“阴谋”

  据产品负责人透露,该6款产品里面的零件构造基本全部源自欧洲,弹簧、面料、工艺,都是原汁原味的产自欧洲,床垫适合欧美人对舒适度的要求,厚度范围在24~32cm。而选择在中国进行该产品的全球首发,无疑是表露了Mlily梦百合对于中国市场的看重。

环环相扣 Mlily梦百合足总杯奖杯之下的“阴谋”

  赵治中表示,目前中国市场对于国外尤其是欧洲床垫产品的喜好是十分热切的,Mlily梦百合借助本身的海外布局和欧洲工厂的落成,能够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欧洲原装进口产品,也能为品牌在国内市场的深挖拓宽路线,而对于经销商来说,无疑是提升了品牌话语权,并提供了新的利益增长点。

环环相扣 Mlily梦百合足总杯奖杯之下的“阴谋”

  据悉,Mlily欧洲工厂筹备于2012年,始建于2014年,2015年正式投产,坐落于塞尔维亚的第二大城市诺维萨德,占地28880平米,年产值可达5000万欧元。产品供应欧洲、俄罗斯、中东、北非及亚洲市场,一条全自动模塑流水线,每月可生产85000个模塑枕头,产品采用欧洲标准生产,完善的实验室检测和全程质量监控,确保产品质量。

  “中国家居市场目前的业态,门店渠道仍然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引进进口系列对于渠道的开拓是十分有利的,而且真正国际化的品牌,本身就是全球资源的共同利用,哪里生产的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哪里的标准。”

  同时,赵治中表示,把全欧洲进口的产品引到国内,也是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多样性,但“无论是来自于哪里的材料,我们提供给消费者的始终是零压睡眠”。

  而展会新品发布会后,MLILY国际馆更是将会作为一个崭新的门店品种,专供欧洲原装进口床垫产品。

  曼联足总杯奖杯——展馆人气爆棚——展开新品发布——借助独特产品特性迅速传播,Mlily梦百合这招躲在足总杯奖杯之下的“阴谋”,看来是成功了。(文/李小二)(来源:泛家居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