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汉安府:有品质的别墅是经得起考验的!

icon 2016-11-17 19:40:51
icon 0

其实房子与人而言,就是一个容身之所,不讲究的说,只要有个遮风避雨的地方,住哪儿都成。

但现今社会,随着生活的改善和消费水平的提升,人们开始追求更有品质、更舒适、更便捷的生活。相较于仅仅只是为了有一处安身之所的需求,购买别墅、洋房等住宅的需求便越来越强烈了。

朗诗汉安府:有品质的别墅是经得起考验的!

为什么是选择别墅、洋房呢?

一是因为别墅产品的品质,二是因为别墅带给人的不同于一般住宅的品质服务体验。

关于品质服务体验,这里不得不谈一下“金钥匙”,国际金钥匙组织起源于法国巴黎,自1929年至今,拥有80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自1995年被正式引入中国以来,在中国已发展15年,并覆盖到190个城市,1200多家酒店和物业,2000多名金钥匙会员,金钥匙服务已被国家旅游局列入国家星级饭店标准。当今社会,别墅的居住群体正是以追求品质服务与住宅品质为第一需求,所以匹配的别墅物业必将也应是品质服务,若不如此,别墅生活就难以与品质挂钩。

因此,物业服务也成为了辨别“品质”别墅的方法之一。作为内江高品质别墅楼盘,朗诗汉安府可是经得起考验的。

朗诗汉安府:有品质的别墅是经得起考验的!

朗诗汉安府,是由花样年物业全程提供尊贵服务。服务内容包含安保服务、24小时维修服务、基础物业服务、业主关怀服务、社区氛围营造服务、智能化安全防范服务等等,更有住宅定制式管家服务:代办汽车清洗保养、家私保养、私家花园设计等服务和护送孩子上学、照顾老人、宠物关爱、陪同就诊等暖心生活料理服务,为广大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体验。

朗诗汉安府:有品质的别墅是经得起考验的!

安全有保障,居住更便捷,生活更有品质感。选择朗诗汉安府的理由有很多,金钥匙尊贵服务这一条分量就足够。

热线电话:0832-5318888

项目地址:内江市市中区乐贤大道666号朗诗汉安府项目中心/大自然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