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背上的约定》的温暖 你感受到了么

icon 2016-11-17 19:44:37
icon 0

人们常说亲情血浓于水,舐犊情深。具体说来,亲情是孟郊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的长长牵挂,是王维“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深沉感叹,是苏轼“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祝愿等等,亲情表现在父母与子女之爱,兄弟姐妹之爱,它可抽象可具体,它来自于生活的点点滴滴。

目前有一部微电影名为《背上的约定》讲述的是父母与子女之爱,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热爱舞蹈的女孩,但家境贫寒,父亲是学校的清洁工,母亲靠打零工,为了能给女儿学舞蹈,父母省吃简用。青春期时她曾一度逃避自己的处境,不曾在同学面前喊声爸爸,可是父亲依旧默默的为女儿付出着。故事的结尾女儿回想小时候的点滴,最终与父亲冰释前嫌。

来自《背上的约定》的温暖 你感受到了么

这部情感真挚的电影,深深打动着人们。让人们不禁想起自己的爸爸妈妈,从小到大,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们,从不抱怨,日复一日地操劳着。父母总是拼尽全力去保护我们,爱我们,不让我们受一点点伤害。父母把我们当成他们的全部,甚至比生命更重要。

同时,感动之余,我们也该好好反省一下往日的行为:是否做到常回家看看,是否常给父母打电话关心他们,是否在节日里为父母精心准备过小礼物?从现在开始,不妨让我们一起跟随妙洁的脚步,从与父母玩一款小游戏开始一场幸福之旅。“家人的翻译机”会让你了解父母往日叮咛的真正含义,相信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你们之间的亲密指数也将随之上升,最重要的是,还能为父母赢得各种贴心大奖。

来自《背上的约定》的温暖 你感受到了么

参与方式很简单,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妙洁”,进入底部 菜单栏“妙洁妙用”版块,直接进入家人的翻译机小游戏,听听爸妈的“心里话”,即可获得妙洁为你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奖品丰厚,孝顺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如此良机。

来自《背上的约定》的温暖 你感受到了么

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跟随温暖的妙洁,为创造温馨愉悦的家庭气氛,创造幸福美满的生活气息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