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健康洗浴专家 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

icon 2016-11-18 09:11:08
icon 0

摘要:​如今,环境污染和社会压力使人们的身心健康受到严重的危害。健康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养生观念也逐渐深入人心。

  马云曾说:下一个能超过我的人,一定出现在健康产业里。

  如今,环境污染和社会压力使人们的身心健康受到严重的危害。健康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养生观念也逐渐深入人心。据业内人士推测,未来十年中国人的健康消费需求将不断升级,并呈现出越来越丰富的多元化趋势,中国健康产品的消费额将在目前的基础上以几何级增长,形成一个全球引人注目的拥有兆亿价值的市场。

  影响人类健康的因素有很多,但空气和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最重要的俩个物质。相比较污浊的空气,中国家庭的自来水管里流出来的水看似干净,其实含有的有害物质也不少,如硝酸盐、消毒剂的余“氯”和输送管道的“二次污染”等。这些有害物质不仅仅是通过饮用才能危害人体健康,在洗浴的过程中也能通过皮肤吸收而渗透到人的身体里,长期用这样的水洗浴,很容易致使头发干枯、毛躁,皮肤粗糙、瘙痒、暗黄,严重的还会引发皮肤病。

  想要享受真正的净水沐浴,从水质源头控制是比较困难的,那么热水器在水的健康方面是否能有所突破呢?

  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颠覆行业传统,带领燃气热水器进入健康换“芯”时代,主打健康沐浴新理念,推出了一款带有“磁化装置”的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 磁化装置的材料主要是“PPS+永磁磁铁”,可以有效吸附水中的铁锈、铁屑等微小杂质,防止细菌滋生,使沐浴水质更洁净

家庭健康洗浴专家 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图示产品: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

  此外,磁化装置还可借助内置的永久磁体产生的超高强的磁场,在不改变水原有的化学成份条件下,使水中矿物质的物理结构发生变化,让普通水以一定的流速沿着与磁力线垂直的方向切割,通过一定强度的磁场,变成磁化水。水经磁化后,氢键角由105°变成103°,原来的13-18个大分子团也变成了5-6个小分子团,水的渗透度、溶解力和表面张力都明显增强。小分子的磁化水,更容易被皮肤所吸收。根据我国医学著作《本草纲目》的记载,磁化水可以“去疮瘘、长肌肤”;长期使用磁化水沐浴更利于身体健康。

家庭健康洗浴专家 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图示产品: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  磁化装置)

  磁化水因其具有良好的效果,目前已被广泛的运用到医学以及工农业生产中。如医学上,

  利用磁化水治疗各种结石病症(胆结石、膀胱结石、肾结石等)、胃病、高血压、糖尿病及感冒等均有疗效;工业上,人们用磁场处理少量的锅炉用水,以减少水垢;农业上,用磁化水浸种育秧,使种子出芽快,发芽率高等。而被运用到热水器中,目前还尚属首创,倘若此项技术得到大面积的推广,势必将极大的改善中国人的沐浴健康幸福指数。

  人们的需求是多变的,但对健康的追求却是持续的。方太怀着一颗对用户的仁爱之心,专注创新健康科技,打造出这款磁化恒温热水器,为人们日常沐浴的水质问题排除后顾之忧,让中国人真正意义上进入健康洗浴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