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饭盒也能健康环保 香港饭盒王引领新风尚

icon 2016-11-18 09:16:27
icon 0

摘要: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一次性饭盒总与“廉价”、“毒塑料”等字眼挂钩。尽管如此,在生活中饭盒却无处不见,从饭店,食堂到外卖,小小的饭盒却扮演者重要的角色。

  一次性饭盒也能健康环保 香港饭盒王引领新风尚

  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一次性饭盒总与“廉价”、“毒塑料”等字眼挂钩。尽管如此,在生活中饭盒却无处不见,从饭店,食堂到外卖,小小的饭盒却扮演者重要的角色。在这个经济发展迅猛的时代,饭盒为更多的餐饮企业和个人带来了便利,而其中的环保健康问题也引起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香港饭盒王作为一次性环保饭盒的倡导者,以其独特精致的设计和安全可靠的材质备受到了各大餐饮企业的追捧,引领了时代的新风尚。

  一次性饭盒引忧虑

  在市场上,一次性饭盒一直存在质量低劣、价格廉价的问题。这背后其实关乎的是成本。街边商家普遍采用的是白色泡沫一次性饭盒。这也是市面上普遍存在的饭盒。网络公司的白领王小姐向笔者透露,自己每天都要定外卖,除了担心食物的健康安全外,她特别担心饭盒的环保健康问题,“食物都是热的,质量差的塑料一旦加热就会释放有毒的气味,都能闻得到更何况吃下去,可是又不能不吃,毕竟定外卖是最方便的事了”。和王小姐有着同样困惑与忧虑的人不在少数。

  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视,劣质的一次性饭盒遭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质疑,并且延伸到对餐饮企业形象的大打折扣。这显然对于企业的发展是不利的。

  转变新思路 引领健康新风潮

  饭盒虽然便宜却与人的饮食安全息息相关。作为餐饮企业,饭盒是必需品,因此如何选购也很重要。 餐饮企业如何能转变思路,做好食品安全这一环节。别无他法,用心去经营,并且从细节上入手。   

  目前市面上,香港饭盒王主打的环保饭盒正受到各大餐饮企业的青睐。香港饭盒王环保饭盒主打的是食品级别的PP材质,无任何添加剂,可以真正做到安全无害。与此同时,这股环保风潮正改变着餐饮的固有形象。之前传统的餐饮企业可能觉得一次性饭盒只是负责装饭菜,很少会关心饭盒的材质以及设计,如今伴随着各种主题性餐厅层出不穷,其定制化的环保饭盒能够最大程度提升餐饮企业的形象,更能提升用户体验。

  香港饭盒王 环保饭盒倡导者

  香港饭盒王针对市场需求生产出了多种规格的环保饭盒,并且能够私人订制品牌饭盒,真正的满足了客户的多种需求,并引领着行业发展的方向。对于餐饮企业来说,劣质的一次性饭盒必将淘汰。真正适应市场发展的环保饭盒将成为市场新宠。此次香港饭盒王带来的环保风,真正的为食品安全做出一份贡献。时代在发展,在未来一次性饭盒的行业里,香港饭盒王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质量与口碑去开拓市场,并且创造行业新标杆,为更多的餐饮企业提供优质产品。努力让这场环保风刮到餐饮行业的每个角落。

  在这个越来越重视食品安全的年代,香港饭盒王带给了人们真正安全的一次性环保饭盒,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选择饭盒王,正是对其口碑的认可和品牌的认同,毫无疑问,香港饭盒王作为环保健康饭盒的倡导者,正引领着时代的新风尚。

一次性饭盒也能健康环保 香港饭盒王引领新风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