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油烟机就要不跑烟好清洗

icon 2016-11-18 10:19:53
icon 0

摘要:每年年底都是一波家装潮,俗话说: 客厅负责确定家装的基调,而厨房则负责确定其灵魂。家庭装修,最头疼的就是厨房。而厨房装修则有三大问题要解决,一是整体布局,二是油烟问题,三是清洁问题。

  每年年底都是一波家装潮,俗话说: 客厅负责确定家装的基调,而厨房则负责确定其灵魂。家庭装修,最头疼的就是厨房。而厨房装修则有三大问题要解决,一是整体布局,二是油烟问题,三是清洁问题。为解决油烟问题和清洁问题,选购油烟机就是重中之重。油烟机选得好,厨房就不跑烟。相反,厨房就会乌烟瘴气。为此,许多家庭会询问,油烟机哪种好?本文就跟大家说说装修时选油烟机的小窍门。

  关于怎么选择油烟机?行业人士给出的建议是:先定牌子,再选类型。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选那种口碑好、市场占有率高的品牌,总不会错。这么多家庭选择方太,总是有理由的。

  确定好品牌后,再根据厨房的情况挑选适合的类型。油烟机大致分为欧式油烟机和侧吸式油烟机,两种油烟机的外观设计与核心的吸油烟技术不尽相同。方太的欧式油烟机外形简洁时尚,四面八方不跑烟,空间较大的开放式厨房也可满足;而方太侧吸式油烟机特点是近吸直排不跑烟,更适合空间较小的封闭式厨房。

  选好了油烟机品牌和类型之后,挑选油烟机型号也有技巧。一台油烟机最主要的功能自然是吸净油烟,油烟的吸净率是选择抽油烟机的首要标准。这方面,我们要首先看油烟机四项基本的功能参数。一是排风量。排风量一般要达到15m³/min,但不是越大越好,排风量太大意味着噪音也大。二是噪音值。国家标准规定的噪音值不能超过70dB。三是油脂分离度。该指标不能低于80%。四是最大静压值和气味降低度。这些指标在卖场的产品说明上都会显示。

  就拿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来说,市面上的其他抽油烟机在结构上是没有“蝶翼环吸板”的设计的,因此市面上大多的抽油烟机都只是拢烟,而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 却能在拢烟的基础上增加向上的吸力,达到四面八方不跑烟的效果。该技术使得油烟机核心负压区下降6~325px,与黄金控烟区接轨。负压面积提高166.7%,实现0.21平米超大笼烟范围,有效减少油烟逃逸,排风量也是标准的15m³/min。油烟机除了要善于吸油烟,还要会排油烟,方太智能云魔方不仅全面革新发动机系统,带来更强悍的排烟动力,其“自动巡航增压”功能还会在公共烟道压力变大时自动启动,爆发420Pa超强排烟动力,确保排烟高峰期也能顺畅排烟。其“高效静吸”的专利科技将动力高效与人性化的静音科技相结合,有效降低噪音,创造完美48分贝的图书馆级静音效果。  ‍

吸油烟机就要不跑烟好清洗(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

  正如厨房容易藏污纳垢,因而装修时要选择好清洗的材料那样,选择油烟机时,也要注意看油烟机好不好清洗。洗过油烟机的主妇都知道,大多数油烟机清洗超级麻烦。

  为了解决主妇清洗油烟机的痛点,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下了一番功夫。首先,面板可徒手拆除,平时用抹布轻轻擦拭即可,相当方便。其次,油污隐匿式设计,大面积的冷凝分离,长条形油杯,让清洁打理方便快捷。

吸油烟机就要不跑烟好清洗(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 长条形油盒)

  看了这么多,油烟机哪种好?您是不是也有了一些更清晰地认识呢。油烟机关系到厨房的卫生,关系到主妇和家人的健康,更关系到生活的品质。选购时,多做些功课也是值得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