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买智能扫地机器人吗 看清扫能力对比详解

icon 2016-11-18 10:39:30
icon 0

摘要:2016年是智能高科技时代,其中最热门的智能家电莫过于智能扫地机器人了。作为家电行业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智能扫地机器人非常低调的服务于成千上万的家庭中。

  2016年是智能高科技时代,其中最热门的智能家电莫过于智能扫地机器人了。作为家电行业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智能扫地机器人非常低调的服务于成千上万的家庭中。除了能作为“懒人”的救星外,智能扫地机器人更是送礼佳品,宠物玩伴。于是乎,在这智能高科技时代,除了很多正在使用的当中朋友之处,还有很多朋友正在处于想要买入当中,这一热门现象,也就让很多传统家电和新公司都猛的投入其中来。

有必要买智能扫地机器人吗 看清扫能力对比详解

  然而,产品与品牌如雨后春笋般萌出,消费者购买时常常挑花眼甚至不知从何下手。一些用户在购买时仅仅通过产品外观和商家的宣传描述就匆匆入手,到头来发现买到的产品效果和厂家宣传相去甚远。因为智能扫地机器人与其它家电不同,研发、设计和生产的门槛较高,消费者在选择时要考虑的因素就要更全面些。

  虽然我们的购买者并不需要有产品研发者般的专业知识,但掌握以下这几个要素,选到一款好用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就不会是难事。其实,衡量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优劣有以下几个重要指标:算法、能力、品质,具体到每个人时还需要看看预算与产品的售价,做一个综合的对比考量。

有必要买智能扫地机器人吗 看清扫能力对比详解

  一、我们挑选的标准之一是必须是双边刷:

  双边刷对于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作用来说就像一双手,能够将左右的垃圾扫到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嘴巴”也就是中部的吸尘风机那里。跟双边刷的查漏补缺左右相比,单边刷当然要小得多。大家可以看智能扫地机器人的背面,如果挥舞的只有一个手臂,那就是单边刷无疑了,领养这只过儿,秒变姑姑有木有!

  二、是否为随机式清扫:

  现阶段,从扫地机器人用户获得最多的反馈是:扫地机器人器笨笨的,总是乱扫,没有一点规划,有些地方来来回回重复扫,而想要它去扫的地方却偏不去,在一旁看着只能干着急;说好的智能回充却完全看运气。

  其实上面表达的种种扫地机器人弊端体现的就是随机式算法的扫地机器人。随机式扫地机器人系统内设定了多种清扫模式,根据一定的算法(只是这种算法目前看来并不够智慧)随机切换清扫模式,清扫效果完全靠清扫时间来堆砌。

  三、吸尘风机必须要给力:

  毕竟智能扫地机器人主要是靠主刷扫地—边刷配合—风机吸尘,如果风机吸力弱的话,扫的再干净垃圾也依旧停留在地面上。ILIFE品牌的特色是采用日本原装无刷电机,是普通碳刷电机吸力的5倍,跟其他扫地机器人相比吸力大、噪音小,非常适合有老人的家庭。http://www.iliferobot.cn/show-29-169.html

有必要买智能扫地机器人吗 看清扫能力对比详解

  四、是否为规划式清扫:

  规划式清扫完成需要通过以下四个重要因素通力合作才能完成: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四位一体,缺一不可。

  五、是否有记忆,能思考:

  当清扫完毕时,通过坐标记忆判断障碍物漏扫区域,自动前往该区域补漏清扫;当单独清扫某房间时,若充电座不在该房间,ILIFE智能扫地机器人则自动回到开始的位置,不会随意停放。

  ILIFE智能扫地机器人在整体使用过程中,机器够薄、声音够小、吸力够大。如果你想从扫地机器人入手尝试一下高科技的乐趣,又担心物无所值的话,这个采用高端配置清扫表现强悍却走性价比路线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说正好了!智能导航扫地机器人价格咨询:18901199491/400-963-888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