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温暖是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icon 2016-11-18 10:43:35
icon 0

  每年立冬后,天气骤然冷了起来,风中带着浓起来的寒意,慢慢浸过衣服,穿透皮肤,深入到骨髓里,将人凉透。这便是最熟悉不过的成都冬天。家中的老人对温度就更敏感,他们早早地察觉到了那股刺骨的寒风,穿了一层又一层,裹得严严实实,依然觉得脚冷,膝盖冷,后背发凉的现象。

  花样过冬,老人身暖心更暖

  每到这时候,贴心的家人就会花更多的心思去照顾他们的老人。俗话说“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冬季也是进补的好时机,食补、药补、理疗齐上阵,都是为了家中老人提升身体机能,改善怕冷的症状。

  无独有偶,近日家住九里堤的市民王先生诉苦道:“我收拾家里的时候,才发现柜子里有好几盒名贵保健品,戴上眼镜一看,竟然已过期半年多了,这是我大女儿给我们老两口买的,一直忘了吃……”。仔细了解后发现,王先生和老伴一直独居住在这里,平时子女们忙着上班,难得回来看他们一次,却也总少不了大包小包的往家里拎。这不,每年天冷起来了,他们都会给老人准备各式保健品。老两口平日也不爱吃这些东西,多次劝说子女不要再买也无效。王先生无奈叹息:“也难得他们一片孝心,我们又怕说多了,孩子们会多心”。由此可见无论何种方式,满满的都是对老人的关怀,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当然有个前提,一定要是老人们觉得最适合他们的方式。

  暖气片让父母冬天里不怕冷

  对于老人的冬天来说,温暖是最重要的。在有老人居住的家中安装一套合适的暖气系统,在寒冬不失为一个好的“礼物”。老年人一般体弱,畏寒,家中安了暖气片,通过辐射散热加对流散热,提升制热速度,半个小时就可以达到预设的温度,相对于空调直吹式的取暖方式,老人感觉更舒适,不干燥,晚上睡觉更踏实,操作还简便。老房装暖气,就找美景舒适家;今年冬季特别推出孝心套餐,仅需13800,暖气就能带回家。意大利阿里斯顿锅炉,配上德国迪诺暖气片,独有的“明管3.0、3.2工艺”让管路安装更加隐蔽美观;“无尘工艺”施工过程无尘作业,让安装不影响居家生活。这个冬天,为老人量身定制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活动推荐

  11月19,在南门富森美家居建材馆,美景舒适家携手德国凯美举办总裁签售会。届时,现场有精彩欧洲乐队表演,纯正的德国美食;签单就送价值288元的WMF不锈钢皂一份;签单还有机会获得价值1888元德国WMF锅具两件套等。

  想要了解本次活动详情,请拨打舒适一号通:9609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