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锦秉承千年纺织传统,优质原料给消费者一颗“定心丸”

icon 2016-11-18 15:16:51
icon 0

  谈到中国的纺织技术,可谓承载着千年的历史,拥有者惊为天人的技艺,从纱到棉,从麻到丝,从传统纺织布料到高科技合成材料,纺织品的性能也在变化着——从遮体御寒到展现美观,从大众穿着到特种服饰,从生活必需品到家居布置,这些都离不开纺织工艺,也离不开那些千千万万种的纺织原料。然而,作为以古老的手工工艺为依托,加入创新设计,鲁锦产品也从以往的角色转变为床上用品、家居装饰品、围巾等等。来自中国山东的鲁锦实业有限公司(下称鲁锦实业)凭借旗下鲁锦品牌纺织品已经走向国际,将中国这种古老的纺织技术和衍生产品推向了世界舞台。

  很多人要问了,为何山东鲁锦实业生产的产品会得到市场的认可?其实这主要由于鲁锦的质量与加工工艺都并驾齐驱。而且鲁锦坚持的“原生态”“无添加”更契合了当下绿色环保的主题。

  随着货运业的发达,山东鲁锦实业为保证鲁锦的质量卓越,不惜重金采购天然新疆棉花为原料,众所周知,新疆是世界上最为出名的棉花产地之一。这里的棉花不仅蓬松绵软,而且洁白有光泽,是全球纺织品棉花原材料的“大本营”。与市面上那些采用就近棉花同类产品相比较,山东鲁锦实业在选用新疆棉这方面可谓十分之用心。

  其次,由于织物的原材料大不相同,所以缩水率不同。一般而言,吸湿性大的纤维,浸水后纤维膨胀,直径增大,长度缩短,缩水率就大。如有的粘胶纤维吸水率高达13%,而合成纤维织物吸湿性差,其缩水率就小。而山东鲁锦实业出品的产品在缩水方面打消了消费者的顾虑,即便是色彩鲜艳的布料,第一不会大幅度缩水,第二不会掉色,无论缩水率和掉色率都远远超过国家标准。而且洗完之后只要晾晒合理,并不会出现棉麻那般细细密密的褶皱。

  对于山东鲁锦实业夯实的做事态度,不少业界人士也给予他们很高的评价,从原料到工艺,山东鲁锦实业都秉承传统与创新,将最好的纺织产品带给大众消费者,让这份古老的纺织技术在新时代下再次璀璨夺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