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三维家荣誉入选2016年度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icon 2016-11-18 10:35:43
icon 0

摘要:喜讯,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维家”)凭借着自身科技创新实力,在广州小巨人的角逐名单中脱颖而出,被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荣誉评为“2016年度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

  喜讯,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维家”)凭借着自身科技创新实力,在广州小巨人的角逐名单中脱颖而出,被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荣誉评为“2016年度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

  据《广州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认定扶持暂行办法》要求,参与科技小巨人企业的评选的企业必须具备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及与之相适应的研发投入和较好成长性,其特点为创新活力足、成长性好、市场潜力大的企业。

广州三维家荣誉入选2016年度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三维家作为提供整体家居软件信息化一站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软件著作权,凭借在线《3D云设计系统》、《精细化运营管理系统》、《3D云渲染》等全屋定制设计完善的技术支持,推出互联网+家居行业3D家装整合化服务平台。作为全球领先开展整体家居软件信息化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首先将国际顶尖的3D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到家居行业,增进体验式营销效果,大步推动了家居行业发展。

  5年的风雨兼程,三维家依托科技创新实力,在传统家居行业转型风潮中提出颠覆性的发展战略,推动行业进程。作为家居设计行业专业、快速、智能的设计软件,自面世以来,已为众多家居企业用户提供了全面的技术和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同时帮助企业在全球信息化经济中提升其核心竞争力。

  目前已在全国拥有超高人气和美誉度,与曲美家居、欧派、联邦家私、好客莱等一线品牌实现长久合作为其提供技术支持,并成功助力企业实现互联网+的战略实施。如今在三维家开发的平台上活跃着7万多名设计师,有超过5万多家品牌家居门店入驻,合作的家居品牌企业数目已超300多家、订单数在同行中稳居第一。

  此次能够入选“2016年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三维家创始人兼CEO菠萝吹雪蔡志森先生表示,这体现了政府部门对公司自主创新能力、核心技术研发力等综合能力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也是公司坚持努力创新、团队共同奋斗的成果。未来企业将进一步提高自主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促进地区经济稳步、快速增长贡献一己之力。

  三维家还有更多免费设计教学视频等你来学http://bbs.3vjia.com/,炫酷720°全景图等您体验,http://www.3vjia.com/PMC/Scheme/Panorama。还可扫码关注三维家公众号,每日更新、趣闻不断。

广州三维家荣誉入选2016年度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