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买开关?我只要福田点开关

icon 2016-11-18 13:49:42
icon 0

摘要:有一次在电视上看爸爸去哪儿,那一群萌娃真的非常可爱洋气,在摄影师到萌娃家拍摄时,看到了萌娃家的装修,因为最近家里也在装修所以特别留意这方面的,希望可以在别的方面获取些装修灵感。

  有一次在电视上看爸爸去哪儿,那一群萌娃真的非常可爱洋气,在摄影师到萌娃家拍摄时,看到了萌娃家的装修,因为最近家里也在装修所以特别留意这方面的,希望可以在别的方面获取些装修灵感。我发现很多都是萌娃家庭都喜欢装修成简单欧式风格,而墙上的开关我也特别关注,因为有些家庭的开关是能够搭配家居风格,有些就是很普通的白色开关,整体看起来很突兀。这也引起了我的注意,要在开关插座这方面花点心思,毕竟买一座房子也不容易,都希望能够接近完美。

爸爸去哪儿买开关?我只要福田点开关

  虽然市面上有许多不同品牌的开关,但是买开关我只要福田点开关,为什么这么说?其实第一次知道福田点开关是在亲戚家看到的,当时觉得福田点开关比以往的翘板开关特别,而且设计也很时尚。后来到我家装修的时候就毫不犹豫的购买了福田点开关,除了个人觉得福田点开关设计时尚大方外,福田点开关最大的特点就是纯平面的面板,开关按钮像鼠标一样点击的,相比之下与传统的翘板开关,这对于我这种追求个性的人来说最合适了。

爸爸去哪儿买开关?我只要福田点开关

  其实福田点开关的特别之处在于:彻底打破了传统开关两头按压的设计方式,采用革命性的鼠标点控复位技术,以纯平复点击按键取代了过去的翘板按键,强调全方位的指尖点控新体验,这要归功于革命性的鼠标点控复位技术,透过手指轻轻一点,便可以轻松享受操控的乐趣,和点击鼠标一样无异,触感新颖奇妙。开关按键与开关面板始终保持在同一个平面,可以有效避免两头按压式的按键开关顶端积灰现象,使灰尘无处聚积,从而达到防尘效果给顾客提供完整清洁的家。这也是我只买福田点开关的原因,以后老婆在清洁开关这一方面就能轻松很多了。

爸爸去哪儿买开关?我只要福田点开关

  把纸盒拆开后,每一个开关都有独立的密封包装,包装设计得很人性化,还有一层塑料壳保护开关,这样就可以在装修之前安装上开关,装修后揭开保护壳就可以了,不会弄脏开关。开关上手的整体手感特别的好,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而且内部的部件是纯铜的,花点钱就能买到一款安全性高同时能够提升档次的开关,亲戚来我家参观的时候都夸我有品位,选得好。

  所以说买开关,我只要福田点开关。

爸爸去哪儿买开关?我只要福田点开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