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佳明:房屋设计不是儿戏,住宅风水影响终生

icon 2016-11-18 10:13:03
icon 0

摘要: 俗话说“一命二运三风水”,命运先天注定,命运如车与路,亦如舟与水,路影响车,水影响舟,因而命运在人的一生中是很少能够改变的。但是风水却不同,可通过后天调和,改换人生路途。

  俗话说“一命二运三风水”,命运先天注定,命运如车与路,亦如舟与水,路影响车,水影响舟,因而命运在人的一生中是很少能够改变的。但是风水却不同,可通过后天调和,改换人生路途。

  所谓地吉苗旺,宅吉人旺。古时,黄帝建城时有云:察其阴阳、观其向背。古时人言“明堂平旷,万象森罗;众水朝归,诸山聚会;草盛木繁,水深土厚”,这便是住宅风水讲究。这也是为何有“山清水秀出美人,穷山恶水出刁民”、“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的说法。

蒋佳明:房屋设计不是儿戏,住宅风水影响终生

  住宅风水古来有之,古人对自然和居住环境有着一套理解。放在现今社会,住宅风水仍有其重要意义,影响人的一生。住宅风水包括住宅选址、外部风水环境、庭院风水、门、卫生间、厨房风水、婚姻风水等方面。现在人们购买或租住房屋,除了注重价格和生活环境配套因素之外,也十分关心自己是否选到一间好的风水屋。住宅风水不是指房屋的新旧程度,而是包含了装修格局、颜色搭配、家具摆放、字画照片、植物饰品等构成,好风水旺人一生,差风水霉人一世。现在房价不菲,由几十万到数百万乃至几千万不等,房屋一住就是数十年甚至一辈子,入住后逐步对家庭、事业、财运、人丁、学业、婚姻、健康等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住宅风水好,诸事顺遂,合家祥和。若是风水不对,百事不合则凶煞非常,事业退败、损丁破财、灾疾等意外劫厄接踵而至。有人总认为自己气运不佳是命运使然,其实很大程度上是风水问题。

  我们在提到风水学时,常常用到的一个词为:“催吉避凶”。“催吉”是通过改善风水把环境中有利于人的运程与健康的元素扩大、增强;而“避凶”是把对居住人健康与运程有负面影响的环境因素减少或压制。催吉是锦上添花,做不到至少不会让人气运变坏,但是避凶确是必不可少,若是无法“避凶”,那人生就无法避免的走下坡路了。因而在住宅风水上,我们最为重要的也就是要做到“避凶”。

蒋佳明:房屋设计不是儿戏,住宅风水影响终生

  目前受聘于诸多企业、房地产公司以及多位知名人士,为他们担任首席策划师、风水顾问及风水设计师的蒋佳明先生(蒋佳明个人微信号:jiaming888 999)曾经简单举例说过,选择居家住宅时的几大“避凶”要素是必须注意的:

  一忌“火攻烧心”。是指房屋的中央位置不能设计厨房,五行而言,厨房属火,中心火旺则阳气过盛,人居则不利康健。  二忌“水盛攻土”。同样说的是住宅的中央位置,是不能设置卫生间的。卫生间为五行“秽水”,会导致阴气过盛,人居则不利财运。

  忌暗厕:宅内的卫生间无透气窗户对居住人的健康会有影响,并会影响人缘及姻缘。忌房屋不规则:住宅风水学讲究顺应自然,“天圆地方”,宅居方正可吸四方之气,而房屋形态不规则,会影响到居住人的事业与人际。

蒋佳明:房屋设计不是儿戏,住宅风水影响终生

  大门风水也有着很深的学问,这里列举一些。

  入门宜三见:见红——喜庆(壁纸、装饰);见绿——舒爽(植物);见画——涵养(舒展的、色彩相宜、有情趣的字、画)

  入门宜三不见:开门见灶——火气冲人;开门见厕——秽气袭人;开门见镜——镜为反射,好坏均反。

  大门两大忌讳:1、横梁压门:压抑、不安全感。2、拱形门:似墓碑,类阴宅。

  大门的颜色、尺寸:颜色与主人的五行配。尺寸与房子成比例。宜新。门旁宜放水、水种植物及插花等。

  这些还只是一些简单的住宅风水“催吉避凶”之术,住宅风水是我国历史悠久的一门玄术,是为堪舆青乌之术。“风水”最早于晋代郭璞所著的《葬书》,有关风水的定义。这部著作中提出了风水的要旨:“风水之法,得水为上,藏风次之。”而风水学的核心思想和根本基础则是来源于《易经》。

  《易经》是中国的一门综合科学,结合了环境、地理、健康等各方面历史悠久的观察,而蒋佳明先生多年钻研,长于此道。蒋佳明先生从事周易、四柱、风水研究二十余年,曾在2006年被文化部中国策划年会委员会首届“诸葛亮”策划奖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为“中国特级策划大师”。

  2009年5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展望2009——易经行业领袖高层论坛暨‘社会最具影响力人物100强’颁奖盛典”上,被中华时代名人协会评为“易学泰斗”、“全国十大风水领袖人物”、“杰出风水策划专家”、“易学行业最具实力专家”。2015年4月在北京京西宾馆举办的世界易经高层论坛会上,被国际易联评为“中国国际易学联盟副主席”。

  2015年10月24、25号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第十二届中国科学家暨中华传统文化高峰论坛会,被评为“全球十大杰出风水策划名师”称号。2015年11月15号被中华讲师协会(中华讲师网)评选为全球百强讲师,并被收录世界名人录!

  目前,蒋佳明先生不仅受聘于多家企业及房地产开发公司,担任首席策划师、风水顾问及风水设计师,同时也是商界、演艺界、文化界众多名人的私人顾问和策划师,其化煞、解灾、调理、改运之术长年以来以其灵验神奇,广受好评,名声远播!

  作为多家企业与房产企业的首席策划师,蒋佳明已为多个大型地产项目策划建筑格局,用风水学为企业打开风生水起之路。并且,近些年来,为了将周易传统文化进一步传播于现代社会中,将传统文化的魅力真正散发出它的社会价值,蒋佳明还通过公益讲座,企业培训等多种方式,为不少遭遇困难的个人与企业点亮了指路明灯。

蒋佳明:房屋设计不是儿戏,住宅风水影响终生

  本着慈悲为怀、救贫济世的人生理念,蒋先生曾免费帮助过很多经济困难的企业与个人。不少濒临破产的公司、企业经过风水指点,改换房屋风水,焕发出新的生机,得到新的腾飞。不少在家庭、婚姻、事业等不顺人们经过改善住宅风水,解除了他们的烦恼和困惑,使他们重新找到了生活的方向,人生顺风顺水。

  为有缘人指点迷津,为企业寻找发展之路,蒋佳明多年来苦参周易文化,潜心住宅风水,不断将住宅风水学说理论结合实践,探究学术的科学性与实用性,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世人照亮前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