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体验智能时代?你可以从曼申指纹锁开始

icon 2016-11-18 17:16:22
icon 0

  把当下正火的“智能家居”换个说法,其实就是人类为了偷懒而创造出来的逆天黑科技。有了智能扫地机器人,你就可以不用自己清理地面;可以自动抄表,谁还上门查水表呢?这些智能产品从各方面节省了我们的时间,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而想体验一把智能家居带来的方便快捷也不难,从一把小小的指纹锁上就可以窥见智能生活的无穷魅力。国产锁具老品牌曼申所研发的新一代智能锁iLockA5,正将“智能”这一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圆形指纹头开启智能锁新时代

  手机、钱包、钥匙是每个人离开家时都会念叨的“开门三件事”,而以指纹为“钥匙”的智能锁的出现,基本就宣布了机械钥匙的从此下岗。

  而曼申iLockA5在这个至关重要的指纹头上可是下足了功夫:与传统指纹锁一贯使用的方形指纹采集器不同,曼申iLockA5的指纹头酷似iPhone的home键,更贴合手指形状不说,还搭载了独创的深层生物穿透识别技术。那些对智能指纹锁的质疑,像是“不够安全,能够被克隆指纹打开”啦,“干手指、湿手指、指纹浅、手指脏的时候很难识别”啦,在这项技术前顿时不堪一击。所有指纹都是0.1秒极速识别,适用人群更是高达99.999%,简简单单就能享受一秒进门的轻松。YOYON指纹算法则杜绝了指纹误识的可能——经公安部检测,它已经与枪弹保险柜达到同一安全等级,足以把你家的大门把守得如同铜墙铁壁。

想体验智能时代?你可以从曼申指纹锁开始

  智能升级 听说这把锁会说“话”?

  智能指纹锁其实也是一把会“说话”的锁。它能告诉你的东西越多,它的智能功能就越完善。

  曼申iLockA5与阿里再次联手,无线方式添加传感器,每天通过阿里智能APP将它要说的“话”传达给你,比如家人何时回家、电量是否过低;必要时也会发出尖锐的警报。在智能指纹锁较容易被入侵的应急机械钥匙锁孔处,曼申iLockA5就步下了超C级防盗锁芯严阵以待,在锁具底部也有防拆机关。一旦有遭到非法操作迹象,立即在现场发出警报,并立即从APP通知户主。

想体验智能时代?你可以从曼申指纹锁开始

  云端则由阿里智能全程保驾护航,严防个人信息泄露以及黑客入侵。曼申iLockA5更是坚决放弃了远程开锁功能,将安全坚持到底。

  人体近场感应 指引回家的灯

  科技并不意味着生活就将被冰冷的数据和机械所占据,正相反,“智能”这个词体现的正是科技带来的温暖。

  作为曼申iLockA5中最体现人性化的设计之一,如果在黑夜里靠近曼申iLockA5,它将以最温柔的方式给你回应:指纹头上的圆形光环呼吸闪烁,数字键盘随之亮起,为你指引家的方向。

  曾经在一片漆黑里拿着钥匙摸索的小伙伴恐怕对这一点最有体会;而在呼吸灯亮起来的那一刻,“神奇黑科技”的酷炫和沉默守护的温情也同时敲中了我们的心扉。

想体验智能时代?你可以从曼申指纹锁开始

  其实,智能家居也就是这么一回事:让你过得更安全,更舒心,更方便,不用考虑生活中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将宝贵的时间奉献给更美好的人生。曼申iLockA5做的,不就是这么一回事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