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广银美亚宝新办公楼启用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16-11-19 19:46:25
icon 0

  11月18日上午,佛山南海大沥华亚国际金融大厦下面锣鼓喧天,气氛更甚春节。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新鲜事?跟着新浪小编一起看看吧!

  伴随阵阵锣鼓声,广西广银美亚宝铝业有限公司新办公楼启用庆典和新产品发布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文献军先生、广东门业协会铝门窗专委会会长、派雅门窗董事长李均洪先生、广西投资集团银海铝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少东先生、广西广银美亚宝铝业有限公司董事梁国胜先生先生、广西广银美亚宝铝业总经理叶小明先生、广东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卢继延先生等领导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广西广银美亚宝新办公楼启用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广西广银美亚宝新办公楼启用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庆典在广银美亚宝铝业总经理叶小明铿锵有力、充满激情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在致辞前后叶先生都来了个90度的鞠躬,整个致辞过程谈吐清晰,颇具大将风范。

广西广银美亚宝新办公楼启用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别出心裁的发布会

  显然,作为一家行业知名企业与品牌企业,新办公楼的启用为美亚宝铝业标志着美亚宝铝业已经迈入了一个发展的新阶段。那么美亚宝的“新”胜之道到底新在哪里呢?

  新产品还没露面,小编就已经被新颖的产品发布方式吸引了。此次发布会采用了和机器人互动和现场演讲的方式,机器人“宝宝”的出现,与现场嘉宾的流畅对答,十分专业又萌态十足,让大家眼前一亮,拍手叫好,将整个新产品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广西广银美亚宝新办公楼启用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据广西广银美亚宝铝业陈子立副总经理介绍,美亚宝立体洒涂式耐候木纹产品具有如下四个特点:

  1、图案凹凸有致,木纹精细,款式多样,更具实木的立体质感;2、具有优秀的耐候性、防火和防水性及抗油墨污染性,更具备对紫外线等所有条件的高抗腐性能;美亚宝木纹产品选用国际知名品牌进口高档木纹粉末,完全不含毒素,安全环保,可放心使用;4、美亚宝木纹产品维护简易、保用20年。

  高级工程师李泽 民介绍了美亚宝铝木生态门窗保温节能、防火阻燃、尊贵高端、舒适自然、环保安全、品质卓越的特点,并一并提到了美亚宝铝木生态门窗在建筑外墙板、建筑遮阳板、户外地板、室内装饰板、天花板、户外园林设施、花架凉亭等方面的广泛应用。

  安全不占空间美式提拉窗是由美国潘宁公司中国区总裁高瑾新先生介绍的,美亚宝高层节能提拉窗系统既可以适应家装又满足高层建筑物工程需求,其产品有绿色节能环保、安全、安装方便、性价比高以及易用性等特点。高性能安全提拉窗既符合国家节能环保政策,又满足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需求。他还详细地介绍了安全不占空间美式提拉窗大尺寸、简洁优雅、洞口配置多样化、易用性、易于清洁、节约空间的功能,十分吸引观众的眼球。

  意大利全景大开启推拉系统800系列的风格十分清新,据广西广银美亚宝铝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伦炳枝技术工程师介绍,广西广银美亚宝铝业高性能安全门窗系统独特的隐扇设计、高承重、良好的隔热性能、环保节能、强抗风压性、高效率的胶粘合和多种开启方式将科技和品位融入其中,同时它在别墅、私人会所、创新阳光房、星级酒店、度假公寓及别墅等方面广阔的应用前景也让人叫绝,因此这十分吸引观众的注意。

    新品介绍完毕后,喜气洋洋的舞狮环节将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广西广银美亚宝新办公楼启用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超强科技感的新品show

会后,领导及嘉宾纷纷转到广西广银美亚宝铝业的新办公地——华亚国际金融大厦的13楼去参观,那里有新产品发布会的新品展示。小编用手触摸了一下美亚宝立体洒涂式耐候木纹产品,表面的仿木头纹路十分逼真。很多嘉宾都对布置一新、超强科技感的产品赞不绝口,更有当场表示要和广西广银美亚宝铝业合作的嘉宾,场面十分热闹。

广西广银美亚宝新办公楼启用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广西广银美亚宝新办公楼启用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广西广银美亚宝铝业总经理叶小明先生雄心勃勃地表示:“2017年我们将以市场为导向,以政策为支撑,广西美亚宝铝业将会借此机会,大力提高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影响力,戮力创新,奋勇向前,开拓出一条属于我们自己的路,为广西广银美亚宝新纪元的到来全力以赴!广西广银美亚宝铝业有限公司董事梁国胜也表示,广西广银美亚宝铝业前进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在座各位的支持和厚爱。广西广银美亚宝铝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广西广银美亚宝铝业将凭借科技创新,坚定“新”胜之道,在巨人的肩上越走越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