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星级大厨之间 可能只隔着一套方太厨房灶具

icon 2016-11-21 10:02:04
icon 0

摘要:对于现代人来说,烹饪的乐趣,不仅仅是能果腹满足味蕾而己,更是一件生活中人人都可以享受的艺术创造的过程。

  对于现代人来说,烹饪的乐趣,不仅仅是能果腹满足味蕾而己,更是一件生活中人人都可以享受的艺术创造的过程。但我们也会遇到这样的疑惑:为什么从选菜、洗菜、切菜到料理每一步都精雕细琢,但偏偏就是做不出预期的味道。这难不成要全都归结于厨艺么?当然不是,你和星级大厨之间,差的可能仅仅是一套对的厨房灶具。

  因为,影响菜式品质的因素除了原材料、制作工艺,还有火候。而想要做到对火候的精准把握,一款好用的厨房灶具自然少不了。

  厨房灶具对烹饪至关重要,那我们又该如何识别呢?

  一、安全智能,美味创想的开始

  现在最常用的厨房灶具非燃气灶莫属,燃气灶因明火燃烧、燃气泄漏、管道破损、燃烧不充分等易造成安全事故。所以,厨房灶具的安全,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

  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升级7重安全保障,12重安全保护。为用户带来全程无忧的安全烹饪体验。其独有的燃气泄露报警装置,可自动检测柜体内的燃气浓度,一旦发生泄漏,便即刻启动app远程提醒,彻底杜绝安全隐患。

你和星级大厨之间 可能只隔着一套方太厨房灶具(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双针点火,彻底解决了点火不畅问题,并延长了使用寿命)

  除此之外,一体式硅铝合金炉头,针孔对焦定位火盖,双针高效点火,铜质气管,气电分离盒,防回火罩,伞形防水套等都在助它成为高性能安全厨房灶具的路上大放异彩。

  二、大小火候随心调  完美烹饪的开始

  厨房灶具的火候不遂人意的时候,大概最让人闹心。想高温爆炒,火力顶上不去。要小火保温,火苗又断断续续。本来,你已经构思好一桌美味菜肴。但最该助你一臂之力的厨房灶具却拖了后腿。届时你的心情肯定想不坏都难。

  不过好在有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它从4200w爆炒火,到200w保温火,大火够大,小火够小。一共7档火力,分分钟就能让你重温对“火候”精准掌控的极致快感。

你和星级大厨之间 可能只隔着一套方太厨房灶具(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 :七段火力随心调)

  值得一提的是,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的火力调节还独创了“同步火”,即上调,内外环火同步小,小调,由内而外逐级小。这样便能让食物的煎炸更均匀。

  三、清理便捷    满意体验的开始

  不易清洗的厨房灶具,使用时间过长后,便没有一点艺术的美感。反而更像狼藉的战场。一滩滩污垢不仅是对美食的侮辱,更是对生活品味的奚落。

你和星级大厨之间 可能只隔着一套方太厨房灶具(图示产品: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

  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为此特别采用了超越传统厨房灶具的宽幅设计,不仅视觉效果卓显非凡,更带来简单便捷的清洁体验,旋钮表层及混气室表层,均设计了耐高温,不沾油涂层,更易清洁,厨房灶具自然常用常新

  四、节能环保, 建立品牌忠诚度的开始

  注重厨房灶具废气的排放,从某种程度上说,是满足了对家人的关爱。因为对于常年在家做饭的爱人来说,送她这么一款环保的厨房灶具,无疑是对爱人最贴心的关怀。

你和星级大厨之间 可能只隔着一套方太厨房灶具(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蜂巢式出火孔 燃烧更充分)

  为此,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均采用高密度出孔设计,有效地控制了热量散失,且使燃烧更充分,热效率达66%,更重要的是,它令CO等废气排放更是下降到62%。关爱了每一位热爱生活的“烹饪艺术家”。

  当今社会,烹饪不只是一种生活情趣,更成了人们对健康和爱的追求。选择一套对的厨房灶具,用它来打通跟星级大厨之间的厨艺壁垒是其次,更重要的,是可以用它来换取自己家人的心情愉悦跟身体的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