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艺树地板刘振江:中国需要世界认可的地板品牌

icon 2016-11-21 11:20:21
icon 0

摘要:11月15日,大艺树地板在杭州召开了“中美市场 同款同步同质同价——大艺树地板品牌国际化战略发布会”。会上,大艺树总经理刘振江先生在发言中指出,中国需要也必将诞生消费者信赖的、世界认可的国际地板品牌。

  11月15日,大艺树地板在杭州召开了“中美市场 同款同步同质同价——大艺树地板品牌国际化战略发布会”。

  会上,大艺树总经理刘振江先生在发言中指出,中国需要也必将诞生消费者信赖的、世界认可的国际地板品牌。大艺树定位国际化品牌,以国际标准要求自己,在美国市场取得了连续七年销量领先的成功。未来将在国内推行中美无差别待遇的品牌战略,让中国家庭将享受与美国相同的产品和服务,同步美国精英家装潮流。

大艺树地板刘振江:中国需要世界认可的地板品牌

  以下是刘振江总经理发言的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及国内的各位嘉宾、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设计师朋友和经销商伙伴们,大家下午好!

  大艺树是良友木业全力打造的国际化地板品牌。非常荣幸能邀请到诸位莅临杭州,参加大艺树地板品牌国际化战略发布会,给予我们支持和指导。我谨代表良友木业董事长沈小红先生,及全体同仁,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上周五是双十一,淘宝销售额1207亿,海外购的销售额再创新高。到日本买马桶盖,到欧洲买包包,到韩国买化妆品,到香港买奶粉……中国消费者对于国际品牌、国外产品买买买的热情持续高涨。

  然而,地板产销量全球第一的中国,却没有一个被世界认可的品牌。强盛的中国制造,不能再依靠低价薄利的外贸,不能总被扣上倾销的帽子,也不能再依靠低质低价拼杀市场。中国需要,也必将诞生,世界认可的地板品牌、国际化品牌。

  这也是良友木业征战国际市场十余年,最深刻的体会、最坚定的信念。

  2003年,我们开始从事实木复合地板的制造与出口业务,2009年进入美国市场,并迅速成为对北美出口的品类第一。然而,2010年11月,美国启动对中国地板的“双反”调查,我们被迫应诉。历时四年,美国国际贸易法院于2014年5月最终裁定良友胜诉。

  但我们已经意识到必须跳出国内竞争的范畴、跳出价格竞争的思维,站在国际市场的高度,打造自有品牌,甩掉倾销的帽子,走品牌创造价值的道路。我们于2011年在美国注册了“ARTREE”商标,在亚特兰大设立了北美分公司,推广自有品牌大艺树地板。

  定位决定地位。要打造国际品牌,就必须以国际标准去要求自己。我们不仅加入了世界地板协会、美国地板协会,更承诺大艺树出品的每一片地板,无论销往美国、澳大利亚,还是国内销售,都符合CARB、FLOOR SCORE及GREENGUARD三大国际环保认证。

  2015年调研数据显示,良友木业及大艺树地板在美国实木复合地板的市场占有率已达18.3%。2016年,销量将突破1000万平。我们可以自豪地说,在美国卖得更好的地板是中国大艺树。

  近两年,在地板市场上,进口品牌越来越多,很多不知名的欧洲、甚至东南亚品牌也纷纷涌入中国,这现象值得我们反思。消费者对于国内品牌不信任、看不上,根本原因是我们没能把品质做到他们满意,没能把品牌做到他们信赖并为之骄傲。

  这是挑战,更是机遇。我们决定携大艺树美国市场的优势,加速国内市场建设。让消费者看到中国也有值得信赖的、世界认可的地板品牌。

  我们不做编造身世的假洋鬼子;拒绝产品出口转一圈回到国内赚暴利;更不屑玩国内国外双重品质标准的伎俩。而是将坚定不移地推行:“中美市场同款同步同质同价”的品牌国际化战略。让中国消费者不再花双倍价格买进口品牌,不再忍受差别化待遇;享受美国市场相同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让中国精英的家居装修同步美国。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从国际贸易到国际品牌运营,不仅是国家影响力扩张下的时代洪流,大势所趋,不可阻挡,更是大艺树地板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坚持不懈的前进步伐。

  有在座各位的支持、有国内外合作伙伴的信任,大艺树将坚定的擎起中国地板迈向国际的品牌大旗。

  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和支持,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