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居C2M整装新模式:看得明白的消费,为8090后装修“解套”

icon 2016-11-21 11:15:38
icon 0

摘要:城市如同江湖,漂泊感到归属感的过程中,充满了艰辛不易,甚至是手足无措。每一个人对生活如果深入的理会一番,都会总结一句话:有爱就有家!8090工作上的努力、事业上的拼搏,最终的目的,我不说你不讲大家其实心底里都懂。事业的胜出其实根源于家的支持...

  —暨百居C2M整装新模式新闻发布会

  城市如同江湖,漂泊感到归属感的过程中,充满了艰辛不易,甚至是手足无措。每一个人对生活如果深入的理会一番,都会总结一句话:有爱就有家!8090工作上的努力、事业上的拼搏,最终的目的,我不说你不讲大家其实心底里都懂。事业的胜出其实根源于家的支持,家的丰满更是源于爱的栖息。

  2016年11月19日14点18分,随着百居栖爱C2M整装体验馆开业钟声的响起,合肥家装业“立冬”以来的第一把火自此点燃,拉开了“滴滴打车”式的家装新体验入驻合肥市场的序幕,更是为合肥年轻一代对家装这个“梗”,树立了一种新的价值观层面上的认知!

  个性、自由、有level始终是合肥年轻一代的标签!压抑久了,“被释放”是一种诉求!完成诉求需要自己有想法,需要有”银子”支援,更需要让”银子”和想法能够如你所愿般安放。

  今天笔者参加了”百居栖爱“这家公司的项目新闻发布会,4个字:“有点意思”。展馆的每个角落都够恰如其分的展示了”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一种格调、一种氛围、一种气息揪着你的心把你带入了对家的憧憬。通过跟百居团队的交流,重新理解了,百居立足于家装行业,对家对爱的诠释。

  装修是营造家文化的第一步,“家的感觉”是家在爱的丰盈中,不断累积沉淀下来的。比如角落里的一缕灯光的温馨、一束鲜花的绽放、一副油画的憧憬,这些装饰物件是在你不断成长、感悟生活、对家的热爱倾注热情的一种展现。而这,与”银子”无关。百居80平米36800元全包,368元/平,重新定义”整体硬装”理念,专注专业服务中端市场用户, 一线品牌及质量、明白消费,拒绝“忽悠”!百居“第一步”带你走的实在,为“下一步”让你看的明白!

  一个开放式的平台,家装行业合伙模式的众创平台,以“有爱就有家”为文化基石,每一步都在践行着“让老百姓明明白白消费”的宗旨!每一个设计师、工长都是百居这辆“滴滴私家车”的车主。每一杯咖啡、清茶的0利润,都接受着大众点评。每一次活动场所免费对外开发的服务,都是一种”家文化“的找寻。

百居C2M整装新模式:看得明白的消费,为8090后装修“解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