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玞养生砖:魔幻釉内墙砖”和“K金釉面砖”通过省级鉴定

icon 2016-11-21 17:09:00
icon 0

  2016年10月14日,班玞陶瓷专利产品鉴定会在总部二楼成功举行。此次专利产品鉴定会由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和广东陶瓷协会联合组织,广东省建材协会吴一岳会长、广东省陶瓷协会陈环会长、华南理工大学张志杰教授、广东陶瓷协会专家委员会饶平根教授、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陈振广高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黄宾高工、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王勇高工、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黄惠宁高工、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区卓琨教授级高工等多名专家领导共同参与审核鉴定。

  本次专利产品鉴定会,新浪家居网、陶瓷网、陶瓷世界、陶城报、建材周刊、陶瓷信息、陶瓷资讯、中国陶瓷家居网、美家网等众多媒体名流出席,共同见证了专利产品的评审鉴定。

  班玞陶瓷自主研发魔幻釉内墙砖,采用多种釉料多种布料工艺,图案精致装饰效果变幻。2015年荣获新锐榜的“年度优秀产品”殊荣,奖项相当于电影的奥斯卡奖。此外K金釉面砖通过精准控制,使多种釉料和图案精确匹配层次感极强,产品获得了行业和市场的高度认可。由此可见,协进企业这两款申报专利的产品实力不容小觑。

  在座的专家评审团们对产品深入了解后即进入了正式的鉴定会主题,由生产总监乐红军做了产品的研制工作报告以及工艺技术报告;副总经理姚志安做产品检验报告;“魔幻釉内墙砖”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各1件,技术和产品创新性明显,达到国际先进水平。“K金釉面砖”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一件,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最终协进企业通过多名专家一系列严格规范的评审鉴定,一致评定“魔幻釉内墙砖”和“K金釉面砖”通过省级鉴定,并获得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殊荣。

班玞养生砖:魔幻釉内墙砖”和“K金釉面砖”通过省级鉴定

  评审团共同参与鉴定会

班玞养生砖:魔幻釉内墙砖”和“K金釉面砖”通过省级鉴定

  评审团对班玞陶瓷专利产品进行评审鉴定

  在鉴定会中,总经理王辉煌表示:在产品研发和创新的道路上,企业只有将产品创新化、个性化和价值化,才能彰显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获得客户的认可和支持、引导终端消费者的购买和抢占更为广阔的消费市场。协进企业在接下来的发展规划中,依然会将产品研发和创新作为重中之重,将企业产品优势发挥最大化!

班玞养生砖:魔幻釉内墙砖”和“K金釉面砖”通过省级鉴定

  协进企业总经理王辉煌发言

  本次的专利产品鉴定会,凭借魔幻釉内墙砖以及K金釉面砖不但提高了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而且也为其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协进企业本次的专利产品鉴定会只是其产品研发创新道路上一个小小的开篇,在此后必定会策马奔腾全力冲刺获得更高的成果和荣誉。

班玞养生砖:魔幻釉内墙砖”和“K金釉面砖”通过省级鉴定

  专家评审团与协进企业高层领导大合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