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泽借力苏宁国美 加速抢占线下”消费场景“入口

icon 2016-11-21 19:35:04
icon 0

摘要: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领导和众多家电行业大咖和嘉宾见证下,作为环保净水领先企业的浩泽与两大家电零售巨头苏宁国美签订了战略合作。

  【浩泽净水(股票代码:02014.HK)】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领导和众多家电行业大咖和嘉宾见证下,作为环保净水领先企业的浩泽与两大家电零售巨头苏宁国美签订了战略合作。在消费升级背景下,双方战略合作意义深远。作为商用净水市场龙头企业的浩泽正通过有效的B2C营销策略大力拓展家用市场,此次战略合作,浩泽创新智能产品将会为苏宁国美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选择,苏宁国美强大的线下渠道资源将为浩泽带来超人气的线下“消费场景”流量入口,不仅全面引领净水行业用户体验为核心,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渠道运营新模式时代,更为浩泽未来业绩持续增长打下夯实的基础。

浩泽借力苏宁国美   加速抢占线下”消费场景“入口

携手苏宁国美 优势资源互补

  伴随零售行业快速发展,家电连锁卖场,商超已逐步下沉到地级市、县城,甚至连部分乡镇也遍地开花。卖场商超不仅提供了良好购物环境、齐全货物商品及促销优惠,更让产品有了更具体的“场景化”展示,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浩泽借力苏宁国美   加速抢占线下”消费场景“入口

  作为中国两大领先的家电零售商,苏宁拥有线下近2000家门店和超千家苏宁易购物直营店,以及苏宁小店、8天在线等O2O新渠道。国美电器集团门店同样近2000家,覆盖全国近500个城市,两大家电零售商线下渠道门店数量和覆盖城市是非常惊人的。浩泽创新智能产品为苏宁国美的用户带来更多样化丰富的选择,苏宁国美强大的线下渠道资源将会为浩泽带来更强的“场景化”流,让浩泽产品以更加通畅的渠道走向用户家庭。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 

浩泽借力苏宁国美   加速抢占线下”消费场景“入口

线上+线上 实现1+1>2生态闭环  

  浩泽高层表示, 在当下,线下渠道最主要的意义就是让更多潜在用户接触到浩泽产品,让更多的用户接受并喜欢浩泽产品,在市场上建立起大众对浩泽品牌的认知。同时线下展示的每一款智能产品都链接到浩泽净水家APP,用户可以通过扫描智能产品上的二维码,实现一键注册浩泽净水家会员,建立自己的专属会员档案。线下渠道展示区将和浩泽净水家体验店一起,成为覆盖家庭智能健康生活各方面的连接中心,而浩泽净水家线上平台则形成一个1+1>2互动的精准营销生态闭环。

浩泽借力苏宁国美   加速抢占线下”消费场景“入口

  正如苏宁代表所言:在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融合是最好的商业模式。线上可以做品牌推广互动,做服务支持,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互通共赢,才能加速产品到达家庭的速度,提升市场销售业绩。

  在现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和长期专注中国消费品市场研究的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煜先生均表示:此次与苏宁两大家电零售巨头的合作,不仅对消费者、合作双方是“互惠共赢”,更为浩泽未来市场持续增长打下夯实的基础,意义深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