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门博会全新打造户外锁具五金专区

icon 2016-11-22 09:47:15
icon 0

  第八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3月30日-4月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届展会将以“慧筑门窗·智锁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与探讨行业新产品、新技术与新方向。

  随着我国锁具五金市场的蓬勃发展,安全、美观、实用的锁具五金产品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仅锁具的年销售量即达到了22亿把之多,可见锁具五金市场的未来不可想象。据悉,“智锁未来”户外锁具五金专区是此次展会最新设立的户外专题展区,旨在直接应对广大经销商对锁具五金的巨大需求。

广州门博会全新打造户外锁具五金专区

  对于希望以独特的方式亮相的展商和有明确锁具五金产品需求的参观商而言,特设户外专区是基于双方需求、以市场为导向的产物。因为选择锁具五金专区的展商将受益于户外的开放式设计及集中式展示,无需花费高成本搭建即可收获优越的展示环境和效果;而想要寻求锁具五金产品的参观商也无需在偌大的展馆漫无目的地寻找,在户外即可直接参观新品,洞察全新技术。

  小物件,大世界。清晰划分的区间和有序陈列的锁具展品,看起来很简单,其实制作过程却很复杂。它是门窗不可或缺的纽带,也是一扇门一扇窗上与众不同的闪光点。2017年3月30日-4月1日,各路锁具五金大牌云集,等着向世人展示小物件内在的巨大激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