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支招:整体橱柜测量与选购方法

icon 2016-11-22 10:04:02
icon 0

摘要:厨房是整个家庭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空间,橱柜更是厨房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不要小看橱柜测量工作,如果不到位或者是测量不准确的话可能会导致做好的橱柜放不进去,或者是太小填不满,导致费财费力费时的情况出现,因此在测量的一开始就应该多加留意,小心对待,其...

  厨房装修必要的家居材料之一,便是橱柜。为了让厨房整体布局更加合理,橱柜的大小很是关键,所以装修业主应该懂得橱柜的测量。而且对于橱柜的质量肯定也是需要要求的,那么橱柜要怎么测量呢?

  厨房是整个家庭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空间,橱柜更是厨房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不要小看橱柜测量工作,如果不到位或者是测量不准确的话可能会导致做好的橱柜放不进去,或者是太小填不满,导致费财费力费时的情况出现,因此在测量的一开始就应该多加留意,小心对待,其中的9个细节问题是一定不能忽视的。

小编支招:整体橱柜测量与选购方法


橱柜测量的10大细节:

  1、在测量橱柜长度的时候最好是测两次,从左到右一次,从右到左一次,避免第一次看错尺寸导致不准确。

  2、测量吊顶高度的时候要注意,应该从几个不同位置测准高点,同时要注意看下扣板下是否有横梁存在。

  3、在进行橱柜测量的时候要注意看到腰线、机动插座底部与地砖高度等细节,另外还要看窗户的高度,在复测的时候更要留意这些细节问题。

  4、在测量的时候要注意看煤气表以及管道距离墙面的距离高度,烟道的高度,进出水的高度,排水主管、离墙距离、插座高度等都要着重留意,尤其是在复测的时候。

  5、测量的时候要看下地面上是否有台阶、墙面上是否有凹凸的横梁、如果想在窗户边上做吊柜要考虑到纱窗的拉动。

小编支招:整体橱柜测量与选购方法

  6、复测的时间应该是等地砖铺好、墙砖贴好、吊顶做好之后进行才能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7、测量异形或多边形时最好要选好定点和量对角线,二边靠墙做柜(地、吊柜)时还要量里、外距离。

  8、有门套的地方在测量时应该注意要测量好门套的厚度,这个厚度要保证含线条厚度,如果有拉门的地和吊柜要让开拉门而且最好要留10-20mm的缝隙,以免影响以后开关门。

  9、在测量厨房时,应该提前问清楚墙体是否是石胶板墙,以免到时候设计好的吊柜出现无法安装的情况。

小编支招:整体橱柜测量与选购方法


橱柜选购注意事项:

  1、橱柜选材应该注意选择优质板材,要注重环保性、承重力、不易变形、握钉力、易擦洗等特质。

  2、要注意贴面、封边等细节部位施工。

  3、五金配件的安装要特别注意,不能马虎。 

小编支招:整体橱柜测量与选购方法

  4、在设计橱柜造型的时候不仅要看造型,还应该考虑到制作,应该尽量简化线条。

  5、橱柜内部的水电设施细节一定要注意到,例如对管线的隐藏、空间利用等问题。

  如上所述,橱柜的测量和选购还是有很多注意点的,消费者们在装修的时候要多留意。


小编支招:整体橱柜测量与选购方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