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实木系列橱柜 尊贵典雅

icon 2016-11-22 10:04:35
icon 0

摘要:越来越多的家庭在厨房装修时都开始选择定制整体橱柜,对橱柜材质的挑选也就比较上心。实木橱柜选用天然环保木材,利用木材的天然纹理和木色来表现自然美感,充分体现厨房的高贵雅致。

  越来越多的家庭在厨房装修时都开始选择定制整体橱柜,对橱柜材质的挑选也就比较上心。实木橱柜选用天然环保木材,利用木材的天然纹理和木色来表现自然美感,充分体现厨房的高贵雅致。

箭牌实木系列橱柜 尊贵典雅

  箭牌橱柜·皇室金庭

  有一种奢华叫高贵,有一种高贵是奢华。皇室金庭系列橱柜门板选材北美红樱桃实木,原木纹理细腻,触感光滑,颜色深浅明显,配以镂金的花边,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浑然天成。半包围的海岛空间设计,吊柜和复杂又严谨的装饰罗马柱等部件元素都加上实木描金工艺,尽显豪华大气。

箭牌实木系列橱柜 尊贵典雅

  箭牌橱柜·枫叶情

  箭牌橱柜枫叶情系列橱柜采用进口北美枫木实木打造,满室的奢华与尊贵的华丽与温婉再现了皇室般的浪漫与精致。架高的吊顶和人性化的设计,不仅融汇了欧式风格的精髓,更符合亚洲人厨房基本操作需求。网格门、樱桃木色瘤纹柜身、岛台、顶线等欧式设计元素充分运用,营造出一个典型的欧式乡村风格厨房空间。片片枫叶散落在花间,丝丝暖意流淌在心田,幸福在弥漫,洋溢在每个人的心田,拥有诗意般的人生,全因“枫叶情”。

箭牌实木系列橱柜 尊贵典雅

  箭牌橱柜·普吉岛

  呈“L”字型布置的普吉岛系列橱柜,最大限度的合理利用空间。其低调而又富含韵味的特质在门板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色调柔和的中色系处处散发出华贵以及东南亚风格中独有的宁静温婉,细腻的线条吐露优雅尽显舒适,简约的造型体现着实木产品朴实高贵的真实情怀。

箭牌实木系列橱柜 尊贵典雅

  箭牌橱柜·爱丁堡

  爱丁堡是一个文化古城、古典的特色艺术具有惊人的引力,让人们不由自主地靠近,去感受陶冶其散发出的优雅、卓越的文化底蕴。箭牌爱丁堡系列橱柜运用了古老的纯手工雕刻工艺作为装饰,做旧的实木,高雅却不显张扬,奢华却不显累赘。浓烈的古典造型,整体成熟、持重而又优雅、大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