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橱柜也看脸,颜值高的在箭牌橱柜

icon 2016-11-22 10:22:49
icon 0

摘要:潜心研究食谱,狂补拍摄小贴士和布景技巧,然而看来看去还是跟网红美食照有点差距?箭牌橱柜告诉你,除了以上几点,你和高质感的美食照只有一步之遥,那就是逼格提升利器、凹造型必备款——美美哒橱柜!今天箭牌橱柜就为大家揭秘一下橱柜界的流量小花和小生。

  潜心研究食谱,狂补拍摄小贴士和布景技巧,然而看来看去还是跟网红美食照有点差距?箭牌橱柜告诉你,除了以上几点,你和高质感的美食照只有一步之遥,那就是逼格提升利器、凹造型必备款——美美哒橱柜!今天箭牌橱柜就为大家揭秘一下橱柜界的流量小花和小生。

  暖意萦绕——秋絮

如果橱柜也看脸,颜值高的在箭牌橱柜

  产品属性:温馨

  风格系列:现代-自然风格

  产品特点:

  1.大自然的仿真木纹,采用吸塑工艺。

  2.门板造型与门板扣手完美结合,微弧的设计更加体现木纹的自然。

  3.空间布局采用U型的围合布局,使整套产品更加温馨居家,且整个操作区域非常合理。

  4.围合的小吧台让厨房变得活泼起来,又增加了使用区域。

  一絮花,一笺秋,暖暖的秋意,暖暖的木色,萦绕着整个家。围合的厨房更加温馨,想象着与家人一起享受烹饪美食的快乐时光。


  身心放松——宁静时光

如果橱柜也看脸,颜值高的在箭牌橱柜

  产品属性:清新

  整体风格:现代-自然风格

  产品特点:

  1.哑光木纹与粉杏色的亮光搭配,清新柔美;

  2.左侧的开放柜设计,可以更多开放式的储物空间,灵活多变;

  3.台上小开放格的置物区,不同规格的存储和取拿,轻巧灵便;

  4.偏窄的高柜,使用频率增加,却不太占空间,小户型的优选之一;

  5.吊柜底部的加强照明,除了实用,同时也调节了整个厨房空间的氛围。

  慵懒的午后,小憩的时光,是对每个热爱生活的人的一种奖励,大自然的木纹肌理,让我们全身心放松的同时,找回归久违的户外自由。在左侧的开放柜里,拿出一本热爱已久却没时间阅读的书,滋润我们成长的心灵。


  柔美含蓄——春野

如果橱柜也看脸,颜值高的在箭牌橱柜

  产品属性:清新

  整体风格:现代-自然风格

  产品特点:

  1.木纹肌理逼真,回归朴实自然;

  2.半高柜上的开放格,将空间利用到极致;

  3.小吧台和矮边柜的设计,让厨房做饭的人能忙里偷闲,稍作歇息;

  4.木纹与绿色白色、的混合搭配,对比强烈,诗意氛围凸显;

  乍暖还寒的初春,远眺过去,那一片木色上面的嫩绿色,是点缀着春的气息。木色半高柜与绿色开放格的搭配,白色的吊柜和绿色开放格的组合,正如那一抹春意,那样柔美含蓄。转个弯,我们坐在圆弧矮柜上,倚着小吧台,喝上一壶上好的春茶,静候着台上的花,慢慢绽放,别样的风景在我们眼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