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槿汐姑姑”孙茜代言AOZZO奥朵灯饰

icon 2016-11-22 08:43:57
icon 0

摘要: 2016年10月26日,AOZZO奥朵正式宣布,著名演员孙茜将担任奥朵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6年10月26日,AOZZO奥朵正式宣布,著名演员孙茜将担任奥朵品牌形象代言人。

头条!“槿汐姑姑”孙茜代言AOZZO奥朵灯饰

  孙茜,作为实力派女神,不仅拥有大气时尚温婉的外形,更是凭借其在影视里对每个角色的用心雕琢和演绎,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欣赏和认可。尤其是《后宫甄嬛传》中槿汐姑姑的角色饰演,其大气温婉的形象更是已深入人心。“大气时尚、温婉、实力、用心”正是其成长为实力派女神的关键所在。

  奥朵,作为连续9年时尚灯饰实力派领导品牌,其品牌调性与孙茜的“大气时尚、温婉、实力、用心”的形象非常契合。自诞生之日起,奥朵一直坚持原创设计,用心设计更美灯饰,致力于改变中国灯饰行业传统与老派的产品现状;更是通过打造高品质美学设计灯饰产品,赢得了美国迪士尼产品设计大奖,灯饰行业仅此一家。

  此次奥朵与孙茜联合, 孙茜美丽大方的气质将进一步强化奥朵的美学基因,推动品牌快速发展,实现“明星×品牌”的共同蜕变。

 9年厚积薄发,灯饰界首个时尚代言人

  作为灯饰行业内首个邀请时尚代言人的品牌,奥朵灯饰通过孙茜大气时尚的形象,革新消费者对灯饰行业的“传统、老派”印象,展现时尚美丽的品牌元素,传递品牌美学理念,以更好地满足年轻一代对于灯饰购买的需求。

头条!“槿汐姑姑”孙茜代言AOZZO奥朵灯饰

  孙茜从出道至今,凭借实力与坚持成为“实力派女神”,同样地,奥朵灯饰在灯饰行业9年的厚积薄发,成为互联网时代的传奇。在这企业发展和品牌升级的关键时期,奥朵灯饰希望通过孙茜大气时尚的形象生动地演绎奥朵灯饰时尚美学的调性,在多层面,多维度上,与年轻一代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制定全方位的发展战略布局。

  回顾奥朵九年,凭借领先的设计、优秀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奥朵深受近千万年轻时尚家庭的喜爱。在今年3月,奥朵荣膺天猫家装灯饰行业2015 年度最具价值品牌。8月,奥朵更是成为天猫名品百亿俱乐部企业成员之一。

头条!“槿汐姑姑”孙茜代言AOZZO奥朵灯饰

  同时,为让大众能够实地感受奥朵的优雅、时尚、与众不同,从2015年开始,奥朵启动O2O战略,开辟线下的体验渠道,迄今全国已布局数十家线下实体店。值得一提的是,奥朵坚持线上线下同价,旨在普及灯饰美学,提升家居生活体验。

  AOZZO(奥朵),作为全球范围内的时尚家居品牌,自2007年以来, 一直扮演着时尚家居生活“美”的引路人,影响了近千万年轻时尚家庭的生活方式。其产品覆盖了灯饰、家居饰品、整体家居等。AOZZO(奥朵)不仅开创了时尚生活美学装饰灯品类,更是通过“优雅、时尚、与众不同”的产品原创设计,开启了年轻一代的家居生活装饰化时代,引领中国家居生活步入“美”的旅程。

头条!“槿汐姑姑”孙茜代言AOZZO奥朵灯饰

  扫码关注奥朵官方微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