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宝:用工匠精神做真正懂生活的产品

icon 2016-11-22 08:52:44
icon 0

摘要: 对技艺的执念,对时间的等待,对内心的把控,很多的人认为工匠是一种陈旧的机械重复的工作者,在做为传统行业中的家具行业,工匠最集中所在。记者访问广东名企大发宝家居,他们认为,工匠有着更深远的意义,它代表的是一个时代的气质,是坚定、踏实和精益求...

  对技艺的执念,对时间的等待,对内心的把控,很多的人认为工匠是一种陈旧的机械重复的工作者,在做为传统行业中的家具行业,工匠最集中所在。记者访问广东名企大发宝家居,他们认为,工匠有着更深远的意义,它代表的是一个时代的气质,是坚定、踏实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延续。世界再嘈杂,匠人仍心存安定,周边再浮躁,匠人仍追求极致。

  何谓工匠精神

大发宝:用工匠精神做真正懂生活的产品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曾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到,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匠精神”首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让人耳目一新。大发宝家居认为,李克强总经理提出“工匠精神”,对于家具行业而言,就是指在制造和服务的每一个环节,都要以消费者至上为宗旨,注重细节,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和极致的生产经营理念;不惜花费时间精力,孜孜不倦,反复改进产品,对产品质量严谨苛刻的、不懈的追求行为。

  大发宝家居做为广东家具名企,中国软体家具行业领跑者,对于如何实践工匠精有他自己的表现,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大发宝家居让消费者信赖的秘密,源于耐心、专注、坚持

  一件家具产品做到合格,符合出厂标准简单,但是要做到另消费者满意、使用舒适并且乐意给朋友做推荐,那就不容易了,每一件这样的大发宝产品都凝聚着工匠的心血和汗水。在大发宝工匠们的眼里,只有对质量的精益求精、对制造的一丝不苟、对完美的孜孜追求,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正是凭着这种凝神专一的工匠精神,大发宝品牌的家具无论是床垫、软床,亦或者是沙发,在终端的消费者中有口皆碑。

大发宝:用工匠精神做真正懂生活的产品

  少一些浮躁,多一些纯粹;少一些投机取巧,多一些脚踏实地;少一些急功近利,多一些专注持久;少一些粗制滥造,多一些优品精品。大发宝秉持“耐心、专注、坚持”三大理念,对于一件家具产品,从选材、搭配、外观到整体视觉、坐感,都细微入至,追求完美的体验。谈到自己的产品,大发宝的生产工匠们总是自豪的说:我们的产品是要给人家放在家里用十几二十年的,小到一个五金螺丝、大到整张面料的配色,我们都精益求精,决不让一件次品流入市场进行销售!

大发宝:用工匠精神做真正懂生活的产品

 大发宝坚守“新工匠”精神

  飞速发展的时代,工匠精神并非强调沿袭老祖宗的东西,一成不变,而是强调在继承的基础上有所发展,革故鼎新。大发宝家居25年以来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先导,以消费者的体验为核心,以“新工匠”精神领跑软体家具行业。从“品牌中国·最佳产品质量奖”,到龙家具展的“最佳展品奖”,再到“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家具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大发宝家居坚持新时代的“新工匠”精神,珍视“身后名”,不贪“眼前利”!

  在坚持匠心的路上,或许困难重重,但毫无疑问,只有坚持“工匠精神”的企业制造的产品,才能在消费者的心中烙下不可磨灭的品牌印记,大发宝家居愿继续坚持和发扬工匠精神,制造更多优质完美的产品。

  我们有理由相信大发宝的产品带给每一位使用者极致愉悦的体验,正如他们的企业使用一样:”家事人类文化的起源,提供优质产品与理念,运用科技的发展改善家居环境。让家更温暖,让健康相伴,让人类回归本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