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陶瓷 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icon 2016-11-22 14:41:15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商家促销力度的加大,以及宣传向大众化方面的推进,琳琅满目的陶瓷资讯让消费者变得越来越谨慎、越来越理性。那么商家到底应该拿什么来俘获消费者的“芳心”呢?毫无疑问是高性价比产品。其中,记者了解到的华强陶瓷就是这样的一个新兴陶...

华强陶瓷 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商家促销力度的加大,以及宣传向大众化方面的推进,琳琅满目的陶瓷资讯让消费者变得越来越谨慎、越来越理性。那么商家到底应该拿什么来俘获消费者的“芳心”呢?毫无疑问是高性价比产品。其中,记者了解到的华强陶瓷就是这样的一个新兴陶瓷品牌。

华强陶瓷 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华强陶瓷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华强陶瓷作为一家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产品。坚持以产品创新为宗旨,不断研发新产品,紧跟时代潮流,将现代技术与民族文化、时尚潮流完美融合,将文化的沉淀融铸于产品之中,让家居空间营造出具有浓郁新东方美学的生活气息。通过研发技术团队的不懈努力,华强陶瓷目前研发出多个各具风格特色的产品系列。其中包括木纹砖系列、砂岩砖系列、水泥砖系列、纯色砖系列等各类定调为新东方美学风格的仿古砖产品。并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个性化和人性化“墙地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无论室内户外,办公家居,唯美与实用相结合,均可采用华强陶瓷产品达到满意的铺贴效果。

华强陶瓷 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不少消费者也表示,价格优势已经不是唯一的购买标准,除了价格优惠和产品特色,品质高也很重要。据华强陶瓷相关负责人介绍,华强陶瓷积累了多年丰富的仿古砖研发生产经验,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产品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对广大经销商朋友和消费者的承诺。华强陶瓷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目前拥有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日产万箱的先进生产线,业内顶尖的进口瓷砖应用设备,这些都为其产品的质量提供了保障。并同国际知名色釉料公司及设计公司紧密合作,全面采用意大利卡罗比亚进口的全抛釉及各种色料,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现代化生产设备组织生产,加强品质控制和技术服务,皆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