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案例频道7年大数据

icon 2016-11-22 16:13:0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案例库频道,由新浪家居&业之峰装饰联合运营的互联网垂直行业媒体频道,已经走过了7年。7年来,新浪家居案例库频道一如既往的延续以用户体验为基准,在综合用户需求和家装需求的变化基础上深入优化案例库系统;7年来,新浪家居案例库一直秉承着为...

  新浪家居案例库频道,由新浪家居&业之峰装饰联合运营的互联网垂直行业媒体频道,已经走过了7年。7年来,新浪家居案例库频道一如既往的延续以用户体验为基准,在综合用户需求和家装需求的变化基础上深入优化案例库系统;7年来,新浪家居案例库一直秉承着为网友“寻找你未来的家”的理念而坚持;7年来,新浪家居案例库创下了一组组“令人瞩目”数据,成为了行业瞩目、网友青睐的案例库频道。下面,透过大数据,解读案例库7年来的成果。

 7年覆盖全国24个城市、11079个楼盘。7年来,案例库实现了最大覆盖率(即:案例库+大数据)。新浪家居案例库频道在7年的运营、7年的提炼、7年的坚持中,始终坚持为网友“寻找你未来的家”为初衷,通过不断丰富案例库信息,构建了家居案例全覆盖的“案例库+大数据”系统,成为了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楼盘家装案例库。

透视|案例频道7年大数据

7年来,案例库已成为14794518 位网友提供灵感之所,寻找他们未来的家;

7年来,案例库已涵盖11079 个小区楼盘,并为在此居住的家庭服务,寻找他们未来的家;

7年来,案例库已入驻1742位资深室内设计师,与网友一起设计未来的家;

7年来,案例库+大数据模式,已精炼出24000个精彩的案例,满足网友需求;

7年来,案例库超过6亿次的浏览量见证了无数从未来的家到现在的家;

……

透视|案例频道7年大数据

  案例库致力于为不同年龄,不同阶层的网友及业主提供全方位的、不同风格的家装解决方案,由1752位设计师为家“量身定制”。定制风格需求,无论是60后喜欢的中式风格,70后喜爱的欧式与新古典风格,80后偏爱的美式、现代、新中式风格,还是新晋家装需求人群90后喜爱的简约、地中海风格,案例库中均有细分;定制户型,案例中涵盖了从一居室到五居室、平层、跃层、复式、Townhouse、办公空间和别墅的7大户型,网友可按户型寻找未来的家。

透视|案例频道7年大数据

 7年来,案例库进行了6次改版,随着其运用模式、案例资讯以及案例的阅读模式的升级,以更高效、更详尽、更直观的频道设计,更加的符合了网友及用户的浏览与查找习惯。

更高效|案例库细分四大板块(找案例,别墅案例,找照片,热装楼盘),提供了包括风格、户型、城市在内的多方位精准选择,有效的缩减了搜索的时间成本。

更详尽|点击心仪的案例,其工程总价、户型、面积、所属小区、风格、地域、设计师点评都一一显示。其中,工程总价更直观给出了该设计的参考价格,极大程度的做到让网友及用户心中有数。

更直观|案例库首页http://anli.jiaju.sina.com.cn/bj设置了热装楼盘、精品案例方便网友及业主查找。

透视|案例频道7年大数据

 升级后的案例库不仅网友平均访问时长明显增加,更是获得了行业人士和用户的认可。从以下数据中可见,案例库在7年的运营中已逐渐成为了广大网友查找家装案例的一种方式、一种习惯,业内的影响力进而与日俱增。

透视|案例频道7年大数据

透视|案例频道7年大数据

 7年来,案例库致力于做最具保障的平台。家装市场上,无论是传统家装公司,还互联网家装企业不计其数。但为何新浪家居会选择携手业之峰装饰共筑案例库。通过一组数据解释其原因,业之峰装饰作为业内享誉盛名的家装企业,在19年的经营中服务了160000户家庭,设立22直营公司以及 90加盟公司,开设200店面,拥有2000+设计师 、20000+工人,这一连串的数据证明的是16万业主对于业之峰的信赖、见证的是16万户的家装工程品质;旗下的公司、设计师、员工数量证明的是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业内能力,基于此业之峰是具有保障的家装企业。再者,业之峰提出了“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的Slogan,该Slogan不是空谈,而是基于业之峰在技术领域的大力研发:

2010年5月20日,业之峰装饰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手成立了国内首家“室内装饰环保技术联合研究中心”业之峰便一直使用“中国环保装修领跑者”的Slogan至今。

2011年9月22日,业之峰装饰正式通过由国家环境保护部授权颁发的“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这是目前国内最高标准的绿色环保认证,也是我国唯一由政府授权颁布的最高权威环保产品标志。

2016年4月30日,在业之峰19年生日庆典之际,业之峰董事长张钧宣布,将Slogan(口号)由“中国环保装修领跑者”更换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对用户提出了更高的承诺。

2017年4月29日,业之峰成立20周年之际,将会继续践行三重环保防护体系,四大质量保障系统,五零靠谱工程,确保你的家全程无忧环保装修。

  此外,新浪家居与业之峰的联手之后,案例库已不再是单一的产品,而是案例库产品链条的延伸,真正实现了案例库从“二维”模式向“三维立体”模式的完美转变,开启了“前瞻性家庭装修”全新模式,消费者家装一站式体验的又一全新体验,拓展了案例库运营模式的全新里程。

 7年来,新浪家居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媒体平台,与国内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装修服务商业之峰的强强联合,构建了家居行业最具权威性的互联网垂直行业媒体频道—新浪家居案例库频道。

 未来,新浪家居案例库http://anli.jiaju.sina.com.cn/bj运营团队将以最诚挚的态度、最专业的视角,打造出具有更大覆盖率、更具保障的平台,为网友及用户寻找他们未来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