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美顶墙集成的“匠领”之路

icon 2016-11-23 10:17:34
icon 0

摘要:一位掌舵者,坚守十多年匠人情怀,将心血贯穿于家居事业;一个顶墙品牌,怀揣一份匠心梦想,对每一件产品尽心尽力;一步一脚印,创造出一件件匠心之作,将顶墙诠释出独特的魅力。这份工匠情怀,是鼎美顶墙集成对产品设计和品质的追求。

  一位掌舵者,坚守十多年匠人情怀,将心血贯穿于家居事业;

  一个顶墙品牌,怀揣一份匠心梦想,对每一件产品尽心尽力;

  一步一脚印,创造出一件件匠心之作,将顶墙诠释出独特的魅力。

  这份工匠情怀,是鼎美顶墙集成对产品设计和品质的追求。

鼎美顶墙集成的“匠领”之路

  匠人:独具慧眼

  张轲,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从最初的浴霸到集成吊顶,到后来的居室吊顶,再到顶墙集成,张董将“集成”这条小路走成宽路,带领鼎美在模仿中求生存、在追随中求发展、在引领中求跨越。

  相对于现在家装市场中比较成熟而重要的整体橱柜、衣柜、定制家具、地板等工程而言,顶墙的施工显然还没有得到同等的对待,造成的现状的就是产品单一、施工琐碎、不系统家装领域是没有配套的顶、墙产品的,鼎美顶墙集成项目也由此诞生。

鼎美顶墙集成的“匠领”之路

  匠心:不忘初心

  质量是品牌的基石和生命,对于品牌而言,缺乏质量安全的有力保障,品牌就如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因此用心做好产品是一切的根本;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中国制造业品牌迎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鼎美顶墙集成在立足当前工业4.0以及“互联网+”的形势下,投入千万设计开发“鼎美3D云设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品牌体验,这些品牌体验不仅仅是售后服务的一部分,它将会贯穿整个产品和服务的生命周期。

  鼎美一直秉持“致力于室内环境的不断优化,通过智能科技与新材料的集成应用,以产业化的模式,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的使命,鼎美在董事长张轲的带领下,凭着对事业的热枕和对成功的执着坚毅前行。

鼎美顶墙集成的“匠领”之路

  匠品:精益求精

  近年来,鼎美依托规模化生产体系、专业的运营管理、市场营销和设计经验,倾力打造家居建材强势品牌——“鼎美顶墙集成”。在开发产品中完美的诠释了工匠情怀,从设计研发、到材料甄选、到生产工艺,每一个过程都精益求精,一丝不苟。

  面对不断成熟、潜力巨大的中国建材市场,为了契合品牌发展需要,作为顶墙集成行业始创单位,鼎美已经做好了三步走的战略规划,第一步是鼎美居室吊顶·艺术墙面,第二步是鼎美顶墙集成,第三步就是鼎美智装。“集成美,智装家”,鼎美智装才是最终目标。

鼎美顶墙集成的“匠领”之路

  未来,鼎美将站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大力完善生产研发及市场营销策略,为更多家庭带来健康、舒适的装修体验。

  鼎美顶墙集成 集成美 智装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